乐载兵,乐载兵讲师,乐载兵联系方式,乐载兵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实战派人力资源管理践行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乐载兵:哪些思维模式助你成功?
2016-01-20 37904

哪些思维模式助你成功?

     成功与失败乃生命中的一种意识理念,成功人士并非永恒成功,失败者并非难以成功。成功是一种习惯,失败也是一种习惯。好的习惯替代不好的习惯。成功很简单,认为正确的事情重复的做,做不好还做不差吗?怕就怕的什么都没做,想成功就养成做事的习惯,如此而已。

       “失败是成功之母”,这话一点儿都不假,先有失败,而后才会有成功。其实成功离你很近,就在你眼前,只要你努力奋斗、积极进取,不轻易放弃,就会取得成功。相反,如果你不努力,不积极,只是空想,而不俯下身子去做,那么你永远也不会成功。

        成功者清楚地了解他做每一件事情的目的。成功者虽重视事情的结果,更重视事情的目的,而目的清楚则有助于达到结果并且享受过程。

        成功者下决定迅速果断,若要改变决定,则慎思熟虑。一般人经常在下决定时优柔寡断,决定之后却又轻易更改;成功者之所以能迅速下决定,因为他十分清楚自己的价值层级和信念,了解事情的轻重缓急,因此有系统的处理工作的能力。

 

        成功者具有极佳的倾听能力。倾听并非是去听对方说话,而是去听对方话中的意思。倾听的技巧包括:

        1、倾听时不打断对方的谈话;

        2、把对方的话听完;

        3、即使不需要记录,你都可以听出来对方的意思;

        4、把所有的问题记在脑海,等对方说完后再一同发问。

 

        成功者设定“每日计划”,在前一天晚上或一早就会把当天要处理的事情全部列出来,并依照重要性分配时间。是管理事情而非管理时间。

        做自己喜欢做的事。勤于练习基本动作,运用自我暗示的力量,就是把目标用强烈语气不断念出声音,告诉自己,让潜意识无法分辨真假,因此相信它;运用冥想的技巧,当你不断想象自己达成目标的情景,潜意识会引导身体作出一些行动效果。

        保持健康体力或激发自身更多精力。成功者人生的目标通常超越自我,立志为成功发挥自己更多的力量。

        成功者愿意做失败者不愿意做的事情。成功者经常是解决问题,失败者经常是提出问题,成功者经常是有计划有目标,失败者经常找借口,说委屈。

        成功者面对一件难办的事,首先做出最大的努力,通过不懈努力后一


1.找方法不要找借口;2.没有失败,只是暂时挫折;3.不改变坏习惯,坏习惯将毁掉一生;4.命运由自己掌握,而不是任别人评说;5.越努力,运气就越主动迎象你;6.如事情无法改变,就改变自己;7.有梦想才会实现梦想!8.态度决定成败;9.有毒药就一定有解药;10.定格局,定结局。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