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惕,海惕讲师,海惕联系方式,海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海惕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高效团队、团队建设,销售技能,客户满意服务,经销商管理、领导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海惕:新思维策划那些亊(二)---21世纪初又策划许多大型论坛
2018-09-07 12547

与佛山电台、东建集团一起策划WTO 与商业模式高峰论坛,邀请到国内特许经营模式的代表人物来佛山传经送宝。

我那时经常废寝忘食地工作和思考,精力十分充沛。

记者招待会上,我总是找一个角落坐下,静观其变,遥控着整个会场的进展和场面,几乎没有人知道我就是论坛的策划人,都以为我仅是一个参与报道的记者。

在关键时刻,我甚至也会亲自提问,给记者招待会增加一些猛料。

在上海与新加坡投资理财专家殷生博士及他的助理们合影和合作华南地区巡回演讲的事情。那时,江苏《非诚勿扰》电视节目的点评专家嘉宾乐嘉还没红,只是一个上海戏剧学院的大专毕业生,在用表演的方式讲他的色彩性格分析培训课程。他还主动找上门,要与我们合作做殷生理财课程的代理商。

和殷生博士在上海,我们同一种属相,可惜新加坡人太会算计,乃至最后合作时间不长就拜拜了。

中国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军旅演员蓝天野老人,来佛山亲自给我画了一幅字画,题词:"姜太公钓鱼,宁在直中取,不在曲中求。"对我有很大的触动和鼓励,这幅字画一直挂在我佛山和深圳的办公室墙上,常常用来提醒自己不去委曲求全地讨好别人和洁身自好。

对,就这幅字画。

享有盛誉的北京"雁翁",著名画家郑克明老师也给我画了一幅画大雁归来图,至今也挂在公司客厅里。

郑老给我画的大雁图,挂在我办公室好多年了。

现在的佛山市副市长欧邦敏,那时只是南海市(县级市)科技局局长,科技干部而已。

后来,我又开始倒腾成立了南方中小企业论坛组委会。继续做教人向善、向上、向好的培训工作。得到我的老领导(前佛山市委党校校长、前佛山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后任 佛山大学党委书记的黄永尧的大力支持。老领导人很好,非常赏识我的才华和能力,可是阴差阳错 ,命运作弄人,总是不能如愿,老领导也爱莫能助。只能在他权限范围内支持我了。

德国专家亚力山大也是我们新思维的特聘专家。随我们走南闯北,到处做项目咨询和培训。

德国专家亚历山大成了我的好朋友

联想集团公关部总经理,《联想为什么》一书的作者陈惠湘当时风头正劲,也成了我们论坛的座上宾。

那时企业家听严世华教授讲顾客满意服务的公开课,真的听得很认真。笔记也记了不少,生怕漏了重要观点和精华案例。

赏识教育专家也来开讲座

台湾白崇贤经常应我们邀请来佛山演讲

我和佛山电台节目主持人鹿鸣(现在是佛山电台副台长了)。还有石湾区团委书记李钜镇(现在也做了佛山市科技局副局长)被著名经济学家法学专家曹思源起名为"岭南三剑客",我们经常一同到大学演讲并签名售书。

专门介绍我的老领导---佛山大学党委书记黄永尧认识台湾的白崇贤先生

白崇贤与新思维公司最早的出资人--科信达陶机老总黄国权夫妇在佛山见面

受聘于佛山大学经济管理系客座教授

佛山大学经济管理学院领导人罗院长亲自给我们颁发客座教授聘书

南方中小企业论坛组委会主要骨干

我在佛山公司办公室办公

与中国特许经营管理专家刘文献在论坛沙龙活动结束后合影留念

佛山大学主要领导也参加我们沙龙活动

素有"北京牡丹王"的北京著名画家东光明先生亲自为我作画

东老给我画的富贵牡丹,十几年了,还是那么栩栩如生。

可惜当时北京八一电影制片厂著名导演兼书法家郑在石老师以我的姓名为题,专门为我写的一幅字,装裱后因为广东的梅雨天气而毁坏了。要知道郑老师在1997年香港回归时写过一幅"香港明天会更好"的字,当时电视广播报刊杂志都播报发表过,听说还深得总书记赞善呢。

那时我们论坛活动人气很旺

接着我们又与加拿大博士伦集团副总裁,马来西亚华人、亚洲十大华人培训师宋振钦教授合作开课。

最多时论坛有50多位业务员,每天在广州火车东站广场上集体背诵名言绝句,激励大家努力拼搏,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常常引来游客的瞩目和好评。

我作为论坛组委会主席,给主讲嘉宾颁发聘书

陪着曹思源教授去广州外语外贸大学演讲,人家校党委书记校长都在第一排当听众,我还专门提醒过曹老师不要讲太政治敏感的话题。结果他老兄一见座无虚席的会场,竟然忘了我的提醒、一开讲就评价主席的功过,学生是满意了,可是弄得人家台下的领导们很不自在。不鼓掌对你曹教授不尊重,要鼓掌吧,可能还要承担政治风险。乃至后来一听说曹思源还要去演讲,人家就婉言谢绝了。

深圳秘书学专家廖金泽先生也应邀出席讲座

赏识教育专家讲座

与英特尔中华大区吴总经理在广州见面、他也有兴趣来我们论坛讲学

德国另一位企业管理咨询专家也来开办讲座

我们甚至把业务做到了西南的四川德阳市

香港的专家

报刊编辑记者培训

给企业策划新产品发布会

为知名陶瓷企业做一年一度的全

国经销商年会

策划的年会活动

台湾尚志胜那时就与我们合作了

佛山副市长梅比德亲自来到现场买我的书,并要我签名

在新加坡学习班上,那时的刘一秒不过是陈安之机构深圳的一名卖课程的业务员,谁知道后来成了中国培训界的一个奇葩大师,那时应该说疯狂英语的李阳比我们名气都大。

我们在珠江三角洲开办了多期白崇贤老师的封闭班课程,十几年前,3800元一位的学费应该是很高了。

佛山冠星陶瓷经销商峰会也常请我们讲课,场面很大。

新思维的助教和礼仪小姐到哪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我也披挂上阵,当主持人。

看台湾讲师尚志胜见到新思维美女的表情,多激动呀!

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老板们都希望能与新思维的助教们合影留念

我和我的南方中小企业论坛的职员们

这是我们设计策划的科信达陶瓷机器广交会的展位,比较独特有文化

甚至礼仪小姐的服装都是我们设计定制的

专业的新闻发布会

给中山一家灯饰企业做全员培训

场面大但是控制得住

另外一家内训企业

课程结束学员蜂拥而至要我签名留念

给台湾美容机构做经销商培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