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惕,海惕讲师,海惕联系方式,海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海惕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高效团队、团队建设,销售技能,客户满意服务,经销商管理、领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海惕:新思维策划那些事(四)----海惕教授全国巡回讲课现场掠影
2018-09-10 3597

中国林业工业企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林业工业集团公司董事长助理钱小渝教授,亲自朗诵海惕老师的诗作。

       全球500强华人讲师,中国营销学院教授,新思维咨询传播创始人,首席策划,知名培训师海惕在国内咨询策划及培训行业,有良好的口碑。

       换一种姿势,海老师仍然风度翩翩,潇洒自如

        从政府公务员华丽转身,海惕老师赢得了业界和学员的敬重,"拼命三郎"的美誉并非浪得虚名。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2002年参与策划邀请全球著名销售大师,连续六年汽车销售吉尼斯纪录保持者,来自美国的乔.吉拉徳广州三千人演讲报告会。并与乔.吉拉德在广州花园酒店共进午歺,合影留念。

       90年代后期,海老师在珠江三角洲组织策划台湾企业管理名师,原亚洲经营之神王永庆(台湾)集团人力资源负责人白崇贤教授的企业高管综合能力提升封闭训练班,在珠江三角洲企业家群体里反响极大,二天一夜收费3800元,一期班接着一期班在星级酒店店举办。海老师利用自己在传播界的影响力的和人脉关系,给白教授贯以"世界第五代企业管理创始人"称号,从而,使白崇贤老师的名声响彻大江南北。

        白祟贤老师的太太(台湾中学高中化学教师)和女儿(当时留学美国学传媒专业)应邀来到大陆的培训班上,看见和了解海惕老师的精益求精,细致入微,说一不二,极富号召力的个性和综合素养后,深感佩服,并感言是白老师中国大陆业务合作伙伴中最值得信赖和愿意长期合作的人。

       2003年,海惕老师与国内疯狂英语创始人李阳,中国培训界奇葩培训师刘一秒等一起应邀,赴新加坡接受全球潜能培训大师安东尼.罗宾,在该国国家体育馆举办的有来自全世界80多个国家超4千位学学员,连续五天五夜封闭培训。那是海老师首次经历赤脚走火,至今他讲起这段切身感受还是津津乐道,记忆犹新。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海老师应全球性格分析培训大师杨滨(马来西亚)邀请,去杨老师创办的"滨学府"讲微课,9个500人的微信群同时直播海老师的课程,反响极好。

       新思维公司与中国第三代网络红人,知名经济学专家吴晓波老师的杭州巴久灵文化传播公司达到战略联盟,成为吴老师千人大课跨区域运作的决策人和业务拓展合作伙伴,靠的是海老师的实力和人格魅力。

       与上海天使投资倶乐部秘书长,知名投资人薛庆先生合影

        与中国商业模式权威专家,夏旸老师(上海)邂逅上海。

       与上海自由投资人合影

       与吴晓波上海"跨上资本经营的马背"课程策划人合影

        90年代中期,海老师获得经济类十大畅销书的《新头脑风暴》宣传广告,此书与海老师另一本获十大粤版精品图书称号的《中国经济大裂变》被香港某知名记者评价为,唯一可以与《中国人可以说不》社会影响力相提并论的畅销书。

与英特耐中国大区,来自香港的吴总在峰会上相识,十分谈得来。

著名经济学家,原经济日报社社长艾丰很欣赏海惕老师的说一不二的作风和为人,多次应邀南下,成为海老师策划的高峰论坛的主讲嘉宾。

中国总裁网记者采访海惕教授,展望未来咨询培训业的发展态势。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南方中小企业论坛2002年由广东五家企业发起组成,一致推举海老师为论坛组委会主席,接着在广卅火车东站举办一系列企业培训讲座,高峰时期有近百名业务员,每天早晨在广州火车东站广场集体背诵"成功哲学",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这样的场面对面海老师,尤烹小鲜,要的是学员受训后的真实感受和提升。

       与中国谈判专家李力刚老师成立的"海李联盟",十年前就在阿里巴巴网商博客开设专栏,被被誉为咨询培训行业第一个职业讲师组合。当时上一次网络讲座,点击率超高,人生极旺。

当时"海李联盟"公益讲座所到之处,常常在企业家中刮起一阵强劲的学习之风。

几百名企业家在海老师带领下,放下架子和面子,大胆互动体验。

在青岛讲课,珠宝行业的老板们交口称赞,评价是国内最接地气,收获最多的课程。

在广东清远,知名房地产商老板带领家人,朋友和公司全体职员认真聆听海老师的《性格分析与管控》的实战课程。

2014年,海老师荣获全国企业教育培训团队课程十佳讲师,飞赴天津领奖。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海老师的专题培训课程由北京高校出版社,东方音像出版社相继出版发行。国内各大城市机场书店几乎卖断货,好评如潮。

海老师这些年获得的部分荣誉证书

海老师著的荣获经济类十大畅销书,粤版十大精品图书《中国经济大裂变》、《新头脑风暴》以及获社科奖的《潮涌珠江》《春华秋实》

荣获中国培训行业"奥斯卡"奖

从2009年荣获全球500强华人讲师,直接2014年,年年获奖。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深圳第四届文博会上,海老师应岭南知名骨雕艺术家苏忠阳先生邀请,与岭南风水大师黃楚淇女士共同主持苏发生"飞龙腾飞车"的新闻发布会。

广东省政协副主席,前深圳市委副书记也前来捧场剪彩

德国专家亚力山大先生是海老师聘请的新思维公司的外籍专家。曾为知名陶机企业科信达,四川德阳的大型企业做过专项咨询和项目辅导。

与疯狂英语的李阳,现在中国培训界的奇葩培训师刘一妙,同为新加坡国家体育馆内举行的,美国潜能培训大师安东尼.罗宾的学员。

与台湾将军,少林寺秘功践行者,现年114岁,每天必喝一斤高度台湾高粮酒的王忠泉老人在深圳会面交流并合影留念。

      王忠泉将军成了国内易径隨洗的代言人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海老师喜欢运动,特别到了海边或异国他乡,可以身轻如燕的腾空而起。娇健的体魄和风采令人叹服。

热情接待专程南下考察新思维公司培训课程,师资实力的贵阳省总工会业务合作考察团领导一行。

总是爱思考,爱学习,爱实践,对人和事物有一种天生的职业敏锐洞察力的海惕老师

与河北省政协副主席,前沧州市委郭书记,广州台商协会张会长一行在深圳聚会。

等国家领导人视察佛山照明,这家有"中国灯王"之称的深交所上市公司。90年代中期挂牌上市,从原始股2元一股到敲钟上市股价24元,一路高歌猛进,成为开盘价最高,股价上升最高,最吸引投资者的中国龙头概念股。
该公司未上市前,己经为佛山市贡献1/4的财政收人,也就是说佛山市公务员每个月的工资中,有1/4来自佛山照明的税收。所以,其当家人钟信才非常牛,可以不见市长,可以直接轰走上门采访的央视记者,甚至不接受后来成为国内著名策划人的原新华社广东分社某知名记者的建议,正是因为海老师苦口婆心,连续给固执的钟信才总经理写了十封信,劝说他接受佛山照明社会形象包装和宣传的思路,最后才决定由海老师具体策划和实施,才有新华社这位知名记者在海老师引见下,采访钟信才,当时这位记者负责问,海老师负责记录并整理采访记录文字,形成访谈录交这位记者暑名,发到新华社极具高层影响力的《动态清样》上。海老师组织召开了佛山照明新闻发布会并亲自主持,当时邀请了海内外70多家主流媒体记者,一起发力宣传,才有了"中国灯王"的行业霸主地位。尽管某策划人贪天之功,将"中国灯王"宣传说成他一人的功劳,可海老师总是不屑一顾,因为公道自在人心,所以从不与是之争功自傲。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海老师邀请新加坡著名理财专家殷生博士到佛山电视台开办"交谈"电视专栏节目

      海老师应邀到佛山图书馆发表公众专题演讲,好评如潮

       贵州省总工会聘请海老师为培训顾问和主讲专家,对全省县级工会副主席以上干部进行轮训,让这些基层干部大开眼界,感慨万千,许多学员反馈,这是一辈子听过最深入人心的,最有收获,最通俗易懂,最富实践性的培训课程。

       贵州省总工会竞争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兴举和贵阳市总工会主要负责人,在培训后亲自约见海老师和助教们,并向他们颁发聘书。

       海老师获得的部分荣誉证书

和出版发行的作品

      为深圳某大型企业做内训

应邀到珠江讲课

     应365智慧网邀请拍摄八大主题,30节的网络电视培训课程《管理圣经》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海惕老师主讲,365智慧网专业录制的,30集大型网络课程《管理圣经》导视

       应邀到湖北给木材加工企业年会讲课。

      应重庆机构邀请讲公开课

       应温州机构邀请讲专题培训课

       海老师应邀给15个省的烟草公司讲课。

2016年12月策划了轰动产业界,传媒界,中国宗亲商会的"商人商帮商道高峰经济论坛,并应邀作"中国未来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及机遇"主旨演讲,深得海内外赴会的戴氏250多位企业家高度认同。并受聘任中华戴氏总商会首席顾问和"商人商帮商道高峰系列论坛总策划人。

在高峰论坛上领衔与其他几位专家与听众交流对话

与中华戴氏总商会会长,广东知名民营企业家戴庆元先生共同出席高峰论坛

被聘为高峰论坛演讲嘉宾

在论坛上发表《中国未来3一5年产业经济发展趋势及机遇》专题演讲,引发中央,省,市,港澳30多家主流媒体,网站,电台,电视台,报社,杂志,官方网站,公众微信号自媒体争相报道。

清华大学MBA美女学员为新思维代言
祝福海老师和新思维桃李芬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