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惕,海惕讲师,海惕联系方式,海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海惕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高效团队、团队建设,销售技能,客户满意服务,经销商管理、领导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海惕:新思维策划那些事(六)----赤水市、荔波县农信社《团队凝聚力执行力提升》培训掠影
2018-09-10 3313

        海惕教授一手培养出来的助教在全国各地有几十名,随时听从老师的调遣安排,跟随老师的足迹奔走在全国县级农村信用社,为这个后起之秀的金融群体,带去最新最快、最实战、实用、实效、实在的理念和经验、技巧和技能、资讯与案例、快乐与思考、教育与启迪。

        让学员们在愉快的氛围中,主动参与分享,从而实现海教授几十年来,一直秉持的"教人向上,教人向善,教人向好"的培训理念。

商人商帮商道高峰经济论坛横空出世----创新中国宗亲商会运营思维及格局

       安妮老师、周丹老师、小石老师都是新思维咨询传播最得力的助教之一。她们各有所长,在老师身边工作学习多年,追随海老师南征北战,乐此不疲,甚为敬业。

       是老师比较器重的干将。

       助教们永远都是精益求精的做好每一个细节,常常在不经意之间,让受训学员油生敬意。

       赤水市农信社余朝茂理事长亲临现场听过海教授的课,他的评价是:全国县级农信社职员必须要学而且值得学的一门职员综合素养快速提升的课程。

        余理事长对海惕教授的专业精神和综合素养,人格魅力和授课效果也是交口称赞。

       小游戏大道理,小互动大启发,小案例大观念。

        学员连上五天课程没一丝倦意,众多学员一致表示,一辈子没有接受过这种入心、入脑、入骨髄的体验式培训。希望农信社职工每年能享受一次这样的精神大歺和提升的机会。

       看看学员们的表情就知道,他们心彻底被海教授设计的课程环节打开了。

        敢于负责,敢于承担,知错就改,人就有了魅力和𥔵场。

       有竞争才能有动力,有压力才能有气力。

        一个平时非常胆小懦弱的女生,在海老师和团队成员的鼓励和团队合力的感召下,毅然决定第一个上阵,接受考验。

海老师和他的助教们工作之余,也是很贴近大自然的,非常接地气。

       女孩嘛,爱美之心人皆有之,课余时间,美女助教们都会放松一下。

       一场培训从学员们躬身钻进"心态归零之门"开始,清空自己,扫清储存多年的心理垃圾,昨天已经在昨天结束,今天才是你新的开始,轻装上阵,重新出发。

海老师开始讲课

       一天课结束,助教们早已与同学员们亲如兄弟姐妹。

        超强大脑海教授挥洒自如地授课,经济数据,最新资讯,企业案例,诗词歌赋,诙谐幽默的笑话随手拈来。

       经营管理的辨证关系,从一个小小的互动中嵌入学员内心,让人豁然开朗。

       人与人之间其实可以走得很近,只要你内心愿意付出和敢于接纳。

       安妮老师在新思维工作了7个年头,深大工商管理本科毕业就进入新思维公司,一路狂奔奋力前进,到现在任总经理助理,还兼任着公司大型培训班首席培训主持人和专题课程分享讲师的工作。

       安妮老师一向以客家妹子的温顺,甜美的嗓音,热情细致入微的细节服务,赢得全国各地众多学员和客戶的认同。

        学员们没有想到以前那种领导作报告念稿子,官话空话大话废话套话连篇,专家照本宣科,尽讲一些听不明白的理论,台上人讲得口干舌燥,台下人听得昏昏欲睡,不厌其烦的培训课程,怎么换了海教授来讲课,竟然就让全体学员睡意全无,且聚精会神,主动积极参与。

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

情到浓时方恨少,感恩亲人要趁早。

哭吧!尽情享受这难忘的时刻。被发自内心的眼泪洗刷过的心灵和眼睛,看事物会更清,感知人情世故会更明。

老师的魅力来自实力和阅历。

把企业培训课讲到像举办演唱会,算不算一种境界?

看见有哪位学员课程中打手机,交友接耳或者分心走神吗?

老师,我想当众说说心里话。请给我一个机会。

        助教周丹老师原系某省级民族文工团的一名专业歌舞演员,下午听课,学员们被她一曲字正腔圆的《前门情思大碗茶》震住了,让人兴奋得打了鸡血似的快乐。

周丹老师引吭高歌一曲。

       人听课的接收极限是一小时,所以每到这时候,海老师总是会安排一些快乐有启发意义的互动体验活动。

       这场面震撼吧?许多学员是边流泪,边在告诫自己,今后,一定要为负责任地为自已犯下的错误买单。

有奖有罚,赏罚分明。

亲如一家的团队成员们

不服输就来比赛

兄弟齐心,其力鍛金

团队精神已经超越男女性别的概念

        谢谢你一直以来对我默默无闻的支持,我的领导,主管,同事,客户和亲人们

让对方感受到彼此的心跳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

农信社副主任含泪分享自己的心路历程

获奖学员开心透了

老师,这一期班我们助教团工作配合得如何?

       海教授请放心,我们不会拿新思维十八年来的专业素养、公司信誉和业务品牌,更不会拿老师细节决定成败的人生信条当儿戏!

又一期学员毕业了

依依不舍的惜别,同学们努力吧!

第二期班马不停蹄地开始了

赤水农信社另一位副主任全程听课

小石老师古灵精怪的精彩表演又开始

课余时间的美女助教们

夜幕低垂,华灯初上,美女开始登场

为新思维团队加油

新思维为全国县级农信社统一编制的教材,旨在让学员们听到一种正能量的理念

全国多家地方专业银行也是海老师常被邀请去授课的地方。

场面有点大哦

学员都是基层网点,分理处的负责人。

        为新思维咨询传播代言的清华大学MBA美女学员,高雅隽永,温柔敦厚,气质非凡,母仪天下,菩萨心肠!
       唯愿国富民强,安居乐业,幸福生活,健康快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