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惕,海惕讲师,海惕联系方式,海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海惕 2019年度中国50强讲师
高效团队、团队建设,销售技能,客户满意服务,经销商管理、领导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海惕:圆通快递2018年海内外分公司(上海)年会专题讲座开讲
2018-12-30 3308

两个小时要讲明白这个庞大的课题,相当把一部大部头长篇小说,浓缩成一首不足百字的古体诗,对于主讲人来说,颇有难度。


圆通总裁邓小波在物流快递行业算是一个响当当的人物,应邀到圆通挂帅印后,也非常重视员工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的锻造和提升,一再要求海老师严厉一点教学,以收到更好的效果。

军人出身的邓总身上有一种正能量不时散发出来,影响着周边的人。

1500位来自海内外的圆通快递高管要听到他们感兴趣的资讯和内容。

得从宏观产业及经济走向,中观行业特点,微观管理思维和观念结合。

圆通董事长喻渭蛟坐第一排中间,当一名忠实的听众兼学员。

圆通执行总裁邓小波,作为行业资深人物,也在边听边思考。

圆通老板娘,管财务的张副总裁也在听。

好大的场面。

挥洒自如地讲解。

学员开心互动体验。

下课后同一桌子吃饭,竟然有学员没认出主讲老师,原来会场太大,后排的学员只是听见海老师的声音,已看不清老师模样了。

如果不对味口,又在中午12点多的饭点上听课,学员肯定会陆陆续续溜走,可恰恰现场没有人离开,说明内容有吸引力。

董事长和执行总裁都在专心地听课。

听到开心之处,大家会心微笑。

要做到知行合一,真的不那么容易。

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

经营和管理同步,经常是心有余而力不足。

海老师课程结束后还为圆通集团填词书法,留下文化人的墨宝两幅。

第一幅:《贺新郎.路在前面》 

      觉悟不嫌晚,看业界硝烟弥漫,发展艰难。宏观环境似无情,诚信创新求变。吹响时代新号角,破旧立新路在前面。心有情,胸成竹。拓展业务须勤勉,不忘初心强团队,祈盼丰年。互联互通多携手,圆通人看得远。鼓干劲勤实践。勇于创新立潮头,不羡鸳鸯不羡天。五年后,谱新篇。


集团培训部负责人王孟(5年前也是海老师的学员)课后与老师合影留念。

有缘再见,圆通!祝一帆风顺!


全部评论 (1)
柯学家

柯学家

2019-07-10 13:46

海老师很棒!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