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大鹏,郝大鹏讲师,郝大鹏联系方式,郝大鹏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心理资本开发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郝大鹏:母亲大学全国第三期《家庭教育讲师班》
2016-07-28 3371

2016年7月15日母亲大学全国第三期《家庭教育讲师班》在郑州精彩开讲。

母亲大学《家庭教育讲师班》由母亲大学教学校长郝大鹏老师主讲。

“成功能不能复制”?郝老师从发问开始,告知大家凡是排他性的成功不能复制;程序可以复制,今天开始给大家“复制”当一名家庭教育讲师的程序。

从三分钟即兴演讲开始,解构演讲所需要的技术——文字、声音、肢体、通道、共鸣……

刻意练习——如何通过一步步练习把我们的学习区变成舒适区。

专项练习——表演、心理剧、节奏、韵律、留白……

路演——提升自我心理能量层级,看看母亲大学“家庭教育讲师”们的第一次路演——从开始的紧张、激动,到讲完后的得劲儿、过瘾、喜悦。

价值观——你的价值观是如何产生的?价值观背后的逻辑是什么?穷人的价值观:人穷志短,追求当下利益最大化。人与人之间冲突来源于价值观的差异和序列,你和你的爱人,你和你的孩子,与人的行为好坏无关。

秘密 吸引力法则——生活都是招来的,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招来什么样的生活。

ZR定律——ZR法则的过程就需要聚焦,聚焦什么就成为什么,要用你的“纯念”聚焦,聚焦的力量是非常强大的,对于家庭教育,郝老师不希望大家奢求一年两年就出结果,而是要持续聚焦,至少10年,甚至更长时间,成为这个领域的专家。

灯塔

看完后大家什么感受?其实你就是那个灯塔!生命中,人群中,也许就是你的一句话,一个微笑,一个举动,一个理念……会影响她的家庭,甚至她生命的轨迹。不管你是刻意还是无意的,你只是让她感受一个人生命存在的状态,用你的生命的状态影响另一个生命。不用想多么伟大,你已经是那个灯塔,你已经照亮了无数的人,事实上我们每个人已经做到了。到某一天,你依然收到那份礼物的时候,为你增加无比的能量,为你生命做了一个觉醒。感谢各位“灯塔”。

至此,三天的课程结束,相信每一位《家庭教育讲师班》的家人们已经看到了远处的灯塔,已经点亮了自己内心的那盏灯塔,已经在用自己微微的灯光去照亮他人,照亮千万个家庭。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