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奉奇,李奉奇讲师,李奉奇联系方式,李奉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连锁体系顾问式咨询-培训导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奉奇:2013温州甘心亭魔鬼训练营圆满结束
2016-01-20 41678

2013年温州甘心亭化妆品连锁魔鬼训练营圆满结束。李奉奇李老师讲课幽默风趣,通俗易懂,深入浅出。李老师通过赵本山的小品《卖拐》来阐述销售技巧。通过故事、案例、游戏、互动回答等环节,时刻调动培训班气氛,使学员们在游戏和互动中学习。学员们收获颇多。

学员的培训心得:

溪边1店:张琪

   当我接到6号去溪边办公室培训时,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来的感觉,一种好奇,也有种激动的心情,不知道培训时内容是什么样的,不知道李奉奇李老师和张教官又该引领我们走向怎样的一片知识领域。怀着一颗不太扎实的心态,心态不够端正,以后应该学会以空杯的心态去面对每一次的培训,学习还有工作。

   其实,通过这次学习,我发现自己在工作中确实有很多的问题比如:对待顾客的热情不够,与上级领导的沟通、默契不够,配合不够好,与同事之间沟通不够,偶尔还带情绪上班。其实,真的从这次学习,培训中我真的发现自己的问题很多,许多都待改善。

通过这次培训、学习,我决定好好改变自己。这是我对未来自己改变的方案:

1):提升自己的魅力、感召力、亲和力

2):提升自己的表达能力,与上级的配合力

3):提升自己与他人的人际关系

4):提升自己的自律能力

5):提升自己的销售能力。

   总而言之,这次的学习,培训对我的感触很大,对这个团队对这个大家庭,对这个社会的生存规则也有了更深的理解。自己之前不管是对我们甘心亭这个团队还是这个社会的理解都是比较肤浅的,现在认识到社会是残酷的,一个团队的优秀与否不是来自一个或几个领导人,而是团队里的每一份子,现实中的社会都是这样的,最简单的潜规则就是优胜劣汰;一个团队是不会要一个不优秀、不思进取、不努力向上的成员。

   所以,从现在开始,我宣誓自己要改变自己,蜕变自己。努力向上,按照以上的方案一步步改变自己,相信未来的盛火在向我招手!感谢昊阳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李奉奇李老师。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