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诚忠,张诚忠讲师,张诚忠联系方式,张诚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诚忠:高绩效会议(沙龙)管理
2017-08-14 2705

全程策划、点评客户发布会的流程

张诚忠老师的2天课程

在北京、上海、武汉、荆门、茂名、成都……等城市,和项目团队一起推动产品会议

会议策划、会议现场、会后跟踪,台上演讲,台下绩效评估

把每一个环节流程化、工具化、系统化

从视觉、听觉、到演示的设计


高绩效会议(沙龙)营销


课程背景 Background

传统媒体失效,用户注意力稀缺的时代,企业想创造产品传播势能,发布会就成了必修课。会议(沙龙)营销主要指通过举办主题活动,对客户进行知识普及和产品宣传,以专家顾问的身份对意向客户进行关怀和隐藏式会议(沙龙)营销可以快速提升业绩、品牌和客户关系。但是在一般的会议(沙龙)营销中,组织和执行者却经常面临各样的问题,针对当前现象,本项目将为你打造一支召之能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会议(沙龙)营销队伍。


课程对象 Attendees

需要采用各类主题讲座、产品说明会(沙龙)销售场景的的策划、组织、演讲和执行团队,包括销售、技术、服务、支撑、管理等相关岗位人员。


课程收获 Objectives

Ÿ   学员能独立或指导团队完成各种规模的会议营销,包括设计策划和营销演讲。

Ÿ   掌握会议(沙龙)营销执行和演讲全套表格和工具。

Ÿ   客户邀约:客户价值预判准确、到场数量增多。

Ÿ   会场布置:甄选匹配主题、会场布置得体合理。

Ÿ   流程严谨:迎、引、签、入、造、解、转。


课程时长

Duration

Ÿ   2天


授课方式 Method

Ÿ   采用“技能讲授+案例分析+学员设计+模拟演练+团队输出”五位一体的训练方式。

Ÿ   讲授体验:讲授环节加入感官体验。如图像、影音、结构模型、工具展示等。

Ÿ   演练体验:通过演练给学员“亲历性”体验。如分组和集中演练、点评、PK等。

课程结构

Construction

会议结果:

客户:有需求 有能力 有实力

团队:有意愿 有方法 有考核

讲师:有技巧 有激励 有促动


 会前准备:精心组织、周密筹划

Ÿ 会中实施:全力配合、精心运作

Ÿ 会后跟踪:及时反馈、不断增值





















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