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诚忠,张诚忠讲师,张诚忠联系方式,张诚忠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诚忠:《共赢领导力沙盘模拟》情境模拟
2016-07-01 2924
对象
企业中高层经理(含“企业高层决策者(总经理/副总经理);分公司总经理、事业部总经理/副总经理;关键部门经理及部门副经理等”)人数限制在60内为佳(若超过,会影响培训效果)
目的
掌握共赢领导模型的工具和流程,解决现实工作中实际问题
内容


【课程内容】


第一轮模拟:如何启动共赢领导力


为什么你拥有领导力的能力、方法、模型却无法转换成影响力呢?每个管理都习惯于沟通,却很少有人“连接”,但连接是一切领导力的源头,这一单元让我们在体验中发现属于自己的领导观leadershippointofview,LPV,用正确的领导观来启动领导力


第二轮模拟:如何执行共赢领导力


每一件事情的完成都有其执行流程与逻辑,我们在工作中发现当参与的人越多、跨越度越大时、重复率越高时也就对流程的依赖性越强,面对一个个不同的突发的事件,我的决策,与决策链是否在一个共赢的逻辑里。


第三轮模拟:如何拆解共赢领导力


为什么流程的管理与执行不能深入到工作结果中呢?问题很简单,如果风平浪静每个人都是好船长,现实的工作中我们的面对一群人、各样的要求,当个人需求、任务需求与组织需求交织在一起时,共赢领导力对问题的分析与解决也贯穿整个情境里。


第四轮模拟:如何超越共赢领导力


卓越的最大敌人不是平庸而是优秀,所谓卓越的领导力就是如何让身边的每一个人发挥他们的领导力优势,因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资源、自己的天赋特质,在这个单元里我们要演绎如何成为一个领导力教练,让更多的人在你的带领下变得优秀。


【工具包】(在课程讲授过程中,讲师将针对性的对以下工具包进行穿插解读)


1、《共赢领导力模版》


2、《行动承诺表》


3、《360℃全方位领导协调》


4、记分卡


5、角色卡


6、案例分析表


7、课后跟踪学员手册



全部评论 (1)
上海策银企业发展公司

上海策银企业发展公司

2016-11-21 14:12

效果不错,领导很满意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