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向东,翁向东讲师,翁向东联系方式,翁向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翁向东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实战品牌营销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翁向东:评价见证实力——服务客户对翁老师评价
2017-11-04 3025


杰信的本质思维能力洞察极草作为礼品的本质,并站在“如何更好打造高端品牌”,进行品牌战略的升级,扭转“极草成功靠广告”的错误认知,促进极草进入新的历史发展阶段。

——极草张雪峰


杰信的品牌战略规划在深厚的理论体系支持下思路非常清晰、严谨,特别是对报喜鸟核心价值的提炼及对报喜鸟品牌延伸战略规划,非常适合报喜鸟。

——报喜鸟集团吴志泽


战略的本质是不要发生游离,杰信成功规划海信空调品牌战略,使海信空调告别定位的游离,与美的、海尔形成了鲜明的区隔,原创思想对创建中国的强势大品牌具有深远意义。

——海信集团程开训


杰信是香飘飘的第一家外脑公司,服务成果专业并且有前瞻性,战略有高度,战术有实战,为香飘飘今后的发展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香飘飘奶茶蒋建琪


杰信的咨询不仅有科学严谨的理论体系,而且跳出框框、超越常规思维,为昆仑规划的品牌核心价值与识别系统与润滑油的未来消费特点十分吻合,很有高度。识别系统丰富翔实,使昆仑品牌的持续发展有了旗帜与方向。

——中国石油销售公司廖国勤


杰信进行的高度差异化、个性化、与消费者共鸣的顶层设计,从战略高度引领了衡水老白干的发展方向,再加上战术的坚持,实现了衡水老白干从低端品牌升级到高端品牌的过程,成就高品牌溢价,为衡水老白干找到了一条利润增长的“快车道”。

——衡水老白干王占刚


森赫国际化战略成功实施有杰信的专业贡献,尤其在品牌战略和工业品营销实战方面为森赫打下坚实基础。

——森赫电梯李东流


在杰信辅佐下,愚公机械完成了企业战略、商业模式、品牌战略、营销策略的系统性规划和创新,在行业低谷期苦练内功,为未来更长远和更辉煌的成长奠定更充沛的力量。

——愚公机械宋峰


与杰信合作前我早就看过他的《低成本营销》,于是很快确定了与杰信的合作。杰信咨询提交的《古猿人文化石品牌战略规划报告》一次性获得通过,为古猿人提炼的“为传世美学建筑而生”品牌核心价值,“让艺术感动心灵让心灵享受生态”的主广告语,画龙点睛地呈现了古猿人品牌使命与最具价值的个性。

——古猿人文化石陈国迈


谢谢杰信团队+寿仙谷团队的齐心协力,勤劳拼搏获得的硕果。杰信在去年一年中让寿仙谷内部学习升级了一个档次,杰信的专业、对项目的负责也值得我们学习。

——寿仙谷李明焱


杰信在品牌战略领域贴近中国企业,有系统的原创理论和方法论工具,还在食品营销战术领域有深厚的实战能力,不愧是国内知名的咨询公司。

——好当家唐传勤


一流的企业选择一流的咨询公司,做为中国民用船用柴油机龙头的央企,与杰信合作让船用柴油机民族品牌走向世界。

——中柴动力何兵


杰信服务能直击企业痛点,分时段分阶段提出应对策略,并督促企业完成,及时回顾总结。各位老师能细心服务,及时沟通,全盘掌控咨询服务情况。服务后,企业的形象、员工风貌、渠道建设、营销政策等方面取得了全新的提升,为企业的发展提供全新的平台。

——龙王山茶叶开发有限公司潘元清


有了杰信为舍得制定的打造文化白酒品牌战略,富有文化内涵和个性的广告语:品舍得酒,感悟智慧人生,舍得酒取得了较快的销售增长并打入高端白酒阵营。

——沱牌舍得酒李家顺


翁老师提出“第一要解决的是如何破除中国人心目中罐头食品是垃圾食品的不良印象”,“要说透捂熟的番茄几乎不含茄红素,你们的新疆的番茄是自然成熟,要把地中海饮食的灵魂魂是番茄传播到位......”,这也代表了冠农作为生态农业的领导者的需求。在上海建国宾馆大堂,一杯茶还没喝完,就决定了与翁老师领衔的杰信咨询合作。一年多的合作证明,冠农当初的选择没有错!

——冠农股份郭良



飞雕营销上的成功,早在杰信为其打造品牌战略规划和低成本整合营销传播策略时就已注定,正如营销鼻祖菲利普•科特勒所说:"人们通常只看到获胜的战术,决策者却知道这个胜利源自于战略的展开。

——飞雕电器集团有限公司纪继俭



杰信为上工规划的品牌内涵增长战略、管理和服务下移战略、KA帮扶战略等,实质性地推动了上工的销售增长。

——上海工具厂有限公司苏文怡


杰信在科学调研的基础上,运用杰信品牌核心价值规划模型为宝娜斯规划的核心价值,能深刻感染消费者,同时与竞争者的品牌定位具有鲜明的差异。

——宝娜斯袜业黄祖群


杰信为肯帝亚地板规划的“恋家的理由”的传播战略,与消费者心灵深度互动,有很强的诉求力,促销等执行方案新意叠出。平面表现淋漓尽致地演绎了李嘉欣的优雅、天生丽质,使肯帝亚高档的形象锦上添花。

——久大盐业郦海星


杰信为我们规划的企业文化战略富有哲理高度,内涵深刻。对企业文化的论证阐述文笔生动,笔落惊风雨。于循循善诱中,员工就能接受,是真正能走进员工血脉深处的文化。

——中国石油集团傅磊


杰信的品牌战略规划,十分科学严谨而富有灵性。核心价值非常敏锐地把握了软件客户的心理特征与深层次需求,并且在区隔竞争品牌方面相当精彩。演绎品牌核心价值的主广告语能获得万众瞩目,传递品牌个性,是新中大低成本提升品牌的利器。

——新中大软件王凌


无论是在专业性还是可行性方面,杰信都体现了五星级策划公司的实力,策划方案有创意,可操作性强,完全符合杰信“理论力、创造力、实战力”三力结合的标准。感谢杰信精英精彩的创意,我们对合作的胜利充满信心!

——重庆昊元集团李武恒


杰信CI新潮,具有现代意识和国际风格,构图灵动,色彩明丽鲜活,契合本公司冶金行业特点,还反映了我们方大公司蒸蒸日上、方兴未艾之势。

——辽宁方大集团


杰信团队为我们规划的提升单店销售业绩的系列策略,富有新意,立竿见影地提升销售,并且大大提升了加盟商的信心与忠诚度。衷心感谢杰信!

——上海三联集团金云


杰信规划的范笛诗核心价值不仅建立在科学的模型基础上,另有独有的排除法论证体系,逻辑严密,令人可信。

——南方眼镜有限公司


杰信团队敬业、实战、有高度,咨询服务策略精准,内涵丰富,创意十分突出。希望今后继续紧密合作,推进双方的长远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金泰家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