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向东,翁向东讲师,翁向东联系方式,翁向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翁向东 2020年度中国50强讲师
实战品牌营销大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翁向东:上百家上市公司企业家与省领导都听过的行业大课
2017-11-04 2513

2016年6月15日,山东省政府主办的“山东省品牌建设大会”邀请国内著名品牌策划专家、杰信咨询首席专家翁向东教授讲授品牌战略。大会由副省长夏耕主持,在专家讲座后,郭树清省长进行了主题发言。

山东省政府组织各市市长、分管市长,省委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省有关品牌企业和有培养潜力的企业参加,共约1100余人。

在讲座中,翁教授从品牌传略的重要性、规划品牌基因工程、创建强势品牌6大铁律、规避品牌战略失败的九大陷进等七个方面介绍了创建优势品牌的关键法则。


在翁教授看来,美国国民生产总值60%来自于品牌创造的价值,而我国仅有20%。造成中国缺少真正的强势品牌的原因是中国的大部分企业对于品牌管理依然十分陌生,更有急功近利者认为把产品卖出去就是做好了一个品牌。中国经济大而不强的主要原因是,中国企业占据低端市场,中高端品牌少。

翁教授指出:“做品牌就要有同质化的产品卖出不同的本事”。创建强势品牌的六大铁律之一就是要切勿让顾客导向覆盖品牌战略导向并学会舍弃。以顾客为中心不等于迁就顾客,"全以顾客以中心是错的。不是消费喜欢什么就卖什么,坚持品牌个性定位更重要。"一流的品牌彻底坚持自己的定位和主张,“消费者需求与品牌相违背时,听从自己品牌的定位”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