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永图,龙永图讲师,龙永图联系方式,龙永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入世谈判的首席代表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龙永图:素质决定成败
2016-10-24 3210
对象
全体
目的
素质决定成败
内容

一、一个观点

1、民营企业这个词应该尽量淡化,在不久的将来它就会成为一个历史的名词。

2、民营企业和国有企业、外资企业都应该叫做本土企业

。二、素质决定成败之一:开阔的视野

1、现在国际的竞争已经不是企业与企业的竞争,甚至不是国家与国家的竞争,而是产业链与产业链的竞争。

2、美国波音飞机成千上万的零部件是在全世界70多个国家生产的,靠的就是多国组成的产业链。

3、很多民营企业建好加油站后卖给中石油、中海油,赚了一笔钱。

4、安信公司靠凯雷优势提升自己的品牌。

三、素质决定成败之而二:博大的胸怀

1、胸怀不够就产生内斗,反倾销问题的根源就是国内内斗。

2、解决国内内斗问题一个最重要的方式,就是要采取强强联合的办法。

3、强强集团就是由温州的四大锁王联合起来的一个企业。

四、素质决定成败之三:诚信的人品

1、企业家人品的核心就是诚信,只有诚信的人才能够真正地遵守规则,只有讲诚信的人才能够严格按照标准来行事。

2、要遵守国际上通行的一些标准和规则,不能投机取巧,要以诚待人,靠质量求发展

。五、素质决定成败之四:成熟的气质

1、要专注。

2、要自尊。

3、要俭朴。

4、要求实。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