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安达,刘安达讲师,刘安达联系方式,刘安达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刘安达:奉献——让你人生更精彩
2016-01-20 47484
《奉献——让你人生更精彩》

         ——新员工入职培训

               刘安达

     美国哈佛大学对从他们学校毕业的学生进行跟踪调查,25年后发现有3%的人成为顶级的成功人士,其中有总统,州长,议员,大财团的老板,世界500强的董事长,17%的人成为高级白领,有医生,律师,总经理等,70%的人过着普通人的生活,10%的人生活的很落魄。此调查结果冥冥之中仿佛有个定论,成功只属于少数人!

既然成功只属于少数人,那我们就不能跟一般的人思维一样,(因为,思维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否则就会成为大多数人。

一个人要想让自己的未来与众不同,是离不开贵人的提携,高人的点悟,要想得到这些高人的关注与重视必须具备以下几点:

1、能力,迅速成为某个领域的顶级人才。这需要大量实践,以及每日用心思考。要知道,这个世界上的钱都是给“精通”的人准备的,所谓“精通”有两个衡量的标准,1)、在3-5分钟内能详细,精准,到位地阐述自己的职业。2)、如果让其讲述自己的事业,能滔滔不绝地讲个三天三夜,这表明,他把事业与生命融为一体。这样的人想不成功都很难。

2、性格,有一个迷人的性格。要想得到贵人的提携,首先得让贵人喜欢自己才行。如何培养一个迷人的性格,怎样才能得到贵人的重视,欣赏,提携,(篇幅有限,恕不能一一赘述,鄙人《情商助你赢天下》课程中有详细阐述,有机缘者届时相会。)这需要有意识地完善自身的不足,为了自己的未来,要改变自己,学会适应,要懂得忍辱负重,要学会承受不如意。

3、忠诚,任何成功的人身边都有一群“死党”“嫡系”,要想得到贵人的提携,首先要成为他的“死党”“嫡系”,所谓“死党”“嫡系”最显著的标识就是忠诚!而这个忠诚,不是等到在他面前才表现出来的,而是现在就应该有意识地培养自己的忠诚度!到时候,你显示出来的忠诚是从骨子里面释放出来的,而不是刻意表现出来的。

4、敬业,把敬业养成习惯是对自己生命的负责,敬业是习惯!懒散,放纵,随随便便也会成为习惯,你什么时候见过懒散,放纵,随随便便的人成功过?农民种地都知道,该耕耘的时候一定要耕耘,否则就不能播种,该播种的时候一定要播种,否则过了播种期再播种就长不出来了。人生也是如此,20-30岁就是努力、奋斗打基础的时候,此时不努力,老大必然徒伤悲!

5、奉献,这个世界上几乎人人都在索取,都在要,而只有少数人懂得给,懂得给的艺术,给的价值,所以这个世界上只有少数人成功。当要的时候,手心朝上,低人一等,而给的时候手心朝下,高高在上。要来要去就会养成习惯,就很难翻过来了。因此,要想成为少数的成功人士,从现在开始,就要学会奉献,因为,只有你奉献了,你才有价值,当你有了价值后,你才有价值”!

这个世界上几乎所有的成功人,都是为别人提供价值后获得成功的,因此,为企业做贡献,为别人做“加分”吧,你的未来不是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