侯勇,侯勇讲师,侯勇联系方式,侯勇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国财税系统杰出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侯勇:“大叔控”女孩找“二婚对象”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2016-01-20 14480

“大叔控”女孩找“二婚对象”要注意的几个问题

侯勇

今天,突闻某女学员正在与比自己大十几岁且有离过婚的男人处对象,作为老师,对于这种特殊组合,我建议她要注意四个问题,在此,一并献给那些有“大叔控”正在或准备进行类似行动的女孩:

其一,控制情感,速度放缓。感觉的出来,你已坠入了情网,但越是这个时候,越是要有点冷静,毕竟对于长自己十几岁的且又离过婚的男人来说,你的情感经验和情商要差的太多,所以,带些矜持,会让男人对你更珍惜,你也有更多的时间来考察考验他,而不是仅凭他的所谓直率这一点来作判断。

其二,循循善诱,告知家人。不被家人祝福的婚姻是不幸的,所以一定要早些告知家人,千万不要等到生米煮成熟饭!方法可以用“假如我找个什么样的……”来开始,慢慢让家人接受。

其三,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毕竟是离过婚的男人,毕竟涉及到自己的一辈子,所以切不可以掉以轻心。但单从对方那了解对方远远不够,容易受情感左右产生误判,更不消说商人最善于伪装。因此,要多接触对方的朋友、亲人甚至他的对手,通过他们你才能更完整的了解他。尤其要对其离婚的原因进行分析,要从第三方去获知真相,因为不负责任的男人就太可怕了。

其四,最后时机,提升自我。女人一旦结婚,自我提升基本上就告一段落了,但只有自我有“货”的女人才更有魅力,所以,抓紧最后的时光,在一两个方面再有些突破,比什么都重要,毕竟靠什么都不如靠自已!

上一篇
上一篇 错爱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