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春,李全春讲师,李全春联系方式,李全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全春:超越的感觉太好了
2016-01-20 48731
超越的感觉太好了

    杭后周冬云:老师说的是一个人活着的精神、力量、还有活着的价值,是吗?

    家庭顾问:你真聪明呀!也就是活着的意义和幸福感,质量,所谓品味——人品。
    杭后周冬云:对头。谢谢!
    家庭顾问:人跟人看起来一样,其实差别挺大的,但有些人一辈子也不知道,很可悲的,谢谢冬!
    杭后周冬云:谢谢老师给我的启发,有些东西虽然能想到,但未必做得到,现在有您的鼓励与启发,突然感觉自己变得高大了一些。因为有价值的东西确切的会去想去做,重要的是需要敢做!还要明白自己要做一个怎样的人。
    家庭顾问:人需要不断的突破自己,超越自己,才能认识自己,发展自己,你才活得有意义。
    杭后周冬云:是啊,就是这种突破、超越的感觉太好了!
    家庭顾问:那你就超吧!
    杭后周冬云:一定的,谢谢老师,您的话会伴随我走好后面精彩的人生!
    家庭顾问:谢谢你的精彩!
    杭后周冬云:您究竟是怎样的一个人呀?只要说话就给人力量,让人振奋!
    家庭顾问:那说明还是你本身就有精彩的力量——潜能,只是需要开发、激发。
    杭后周冬云:那我积极的配合老师,共同创造精彩!一个巴掌拍不响。
    家庭顾问:谢谢冬的积极主动配合。

杭后周冬云:自己的事情再不主动,那就麻烦了。

家庭顾问:就是。

杭后周冬云:以前总是有很多方面对丈夫埋怨,现在修正自己的同时,发现丈夫一点一点的变化后,才发现自己有那么多的不足之处,真惭愧呀!

家庭顾问:你又有进步了。

杭后周冬云:这就是不自信的时候,以贬低他人来树立自己的形象地位,结果使人和事情更糟糕。

杭后周冬云:多谢老师的夸奖,这点进步还远远不够,越学越觉得自己很差劲。

家庭顾问:这就是进步呀!

杭后周冬云:玥爸最近很少出去喝酒了,晚上看看电视,慢慢来吧,已经很好了。

家庭顾问:知足吧!你变他就变。

杭后周冬云:是啊,知足常乐!我会的,我也想不断的进步。

杭后周冬云:上次和老师说在社区设立自主心理学联络处的事,还有关工委这边,我会在合适的时候办成,学生回来后一直记得并找机会来实现。
    家庭顾问:很好,谢谢!

 

                               2012、8、29



上一篇 一节课见效
上一篇 我是幸运儿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