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春,李全春讲师,李全春联系方式,李全春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9-23 2882
对象
管理者 心理需求者 个体工商户 应届往届大学生 社会青年
目的
提升工作能力 提升综合素质
内容

工作能力提升特训

现实背景:现在的大学毕业生,年轻人,一出校门,就想成功,不是没文凭,也不是文凭不过硬;而是心不定,没才能,没恒心,别人不承认,自己没自信,大事做不了,小事嫌太小,不知道自己的需要,也没有什么兴趣爱好,工作好找,挣钱太少,不出功效。

特训对象:应届、往届大学、中专毕业生,未婚青年

特训内容:

1.确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

2.树立远大理想,正确对待理想与现实的关系。

3.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包括上、下级关系,同事关系,同学关系,以及亲情关系)

4.发挥状态与心态在工作中的作用。

5.应用好语言沟通技巧,工作效率不断提高。

特训教材:

李全春教授原创作品《自主心理学》、《自主教育》、《自主管理》、《自主人生》、《自主情绪》、《自主命运》。

特训效果:

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有远大理想,心中有希望;能脚踏实地,有良好的人际关系,有稳定的情绪,有才气,有魅力,有魄力,有吸引力,有凝聚力,工作有效率;能言善辩,有自己喜欢的事业,不差钱,能靠自己喜欢的工作赚钱,会利用一切,能顺应一切,做事都有收获!坚持就有成果!

特训教授:

李全春,国家高级心理咨询师、中国国际专家学者联谊会副会长,全春自主心理研究院院长,自主心理学、自主教育创始人,《自主心理学》作者。

他创作的自主人生系列作品:自主心理学、自主人生、自主家教——天才特训、自主教育——自主学习、自主潜能、自主心情、自主婚姻、自主婚姻之道、自主管理、自主命运等。

几十年来,致力于自主心理学的普及、推广工作,服务范围涉及各行各业、各种人群,使受益人群达到数十万人次。

工作的宗旨是“开展全民健心运动,保护人类心态环境,将心理科学普级大众,发挥心身潜能,使家庭安宁温馨,社会稳定繁荣,青少年有美好的心灵,成才成功,促进生态平衡,实现人生自主命运。”

个人事迹先后被《世界名人录》、《中华优秀人物大典》等81部国家级人物专著收编;并获得“中国500强讲师”、“全球500强华人讲师”等24个荣誉称号。

所创编的人生自主理论先后被《中国科教文集》、《中国当代优秀领导理论文选》等72部国家级理论专著收编,并获得特等奖6项、一等金奖16项、优秀理论成果奖7项。

2015年,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示范项目——乌海市全春自主心理研究院社区和谐心理科普服务示范项目被确定立项,并在全市范围内广泛开展。这是乌海市首次唯一获得中央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发展示范项目;这不仅体现了全春自主心理研究院几十年来的工作成果,更体现了中央、国家对自主心理学普及推广工作的认可与大力支持。在这个项目中,全市受益人数达一万五千多人,其中,中、小学生受益人数达到六千多人。

紧接着,就在同一年里,内蒙古民政厅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项目——乌海市全春自主心理研究院社区居民心理援助服务项目又被批准立项,并在全市各社区及所辖范围内实施。这也是乌海市首次唯一获得内蒙古民政厅向社会力量购买服务项目。在这个项目中,受益人数达到三千六百人,其中,中、小学生受益人数就达到三千四百人。

由此,更大力度的推动了自主心理学进校园,全春自主家教学堂在各地广泛的开设。

现在,跟随他学习自主心理学、自主教育的学生遍及北京、上海、广东、广西、浙江、云南、山东、湖北、湖南、四川、 安徽、海南、河北、辽宁、吉林、内蒙、宁夏、甘肃、山西、陕西等全国各地,以及马来西亚、新加坡等世界各地。

自主心理学所属机构遍及北京、广东、湖南、云南、河北、山西、四川、内蒙、山东等地。

收费标准:

每人4800元

面授时间:

9天8夜(一年内可以免费跟同类型面授班,免费学习网络有关课程)

特训机构:

全春心理潜能训练基地

地址:乌海市海勃湾区一完小东300米——全春心理潜能训练基地

电话:

全春自主管理学院  

地址:广东省清远市清新黄坑笔架路

电联:18200609084(广东清远)

全春自主心理沟通学院

地址:湖南省衡阳市衡阳县石市镇醒狮村

电联:15918660098(湖南衡阳)

全春自主潜能开发中心

地址:青海省西宁市城北区景岳公寓39号楼212室

电联:13897603376 (青海西宁)

欢迎全国各地相关机构合作举办

设计策划:

全春自主心理研究院

网址:https://www.qczzpx.cpooo.com/

二维码: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