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耿洲,朱耿洲讲师,朱耿洲联系方式,朱耿洲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中小企业融资与资本运作实战策划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耿洲:“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 实战速训营(3天2夜)
2021-11-30 2387
对象
中小企业主、股东、投资人、高管、董秘、财务及投融资部门负责人、业务精英;计划挂牌上市、引进PE/VC、股份制改制、股权控制权设计、股权激励企业;  其他有融资需求的创业者及陷入融资困境企业等。
目的
把融资与挂牌上市实战功夫全学会
内容

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

实战速训营


招生简章

-3天2夜,把融资与挂牌上市实战功夫全学会!

-助您破解融资难融资贵,即学即懂即用即受益

        (广州。2022年1月14、15、16日)


★把融资和挂牌上市的实战功夫全学会!

★按图索骥掌握北交所创业板科创板主板上市、四板新三板挂牌审核运作关键点与核心流程

★掌握企业挂牌上市股份制改制实操16个关键点

★掌握私募股权融资(PE/VC)方法流程关键规则与商业计划书BP撰写要诀

★学会36种实用融资渠道200多种融资方法,其中80%为非银行融资

★重点掌握十几种中小企业实战中最常用的实战融资操作流程技巧



配套2门在线实战宝典智慧课程助力企业运营成功!.

★《创业成功宝典18计》:从创业开始到成功的18个关键步骤与运营智慧

★《中小企业融资救急18招》:解密18种最为实用的快速融资方法技巧



资金如同企业的血液,学会融资如同提升企业造血能力,

通过挂牌上市,可以快速推动企业的发展做强做大!

通过融资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可以早日实现企业家的财富梦想!

企业家要学会“生产经营+资本运营”,用两条腿走路!

融资兴、企业兴!


【学习收益】  “一本万利” !七大超值收益:

一、3天2夜就学会!

     3天2夜就学会!“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实战速训营,精心按照中小企业家的知识和时间特点设计,通俗易懂、招招干货,将复杂枯燥的融资和挂牌上市知识用案例进行教学、用图表流程表示,企业家可以“按图索骥流程化”操作,从而撕下挂牌上市的神秘面纱,可谓“即学即懂即用即收益”!


二、预防资金链断裂,解决企业生存问题!

     据对近二十年特别是疫情期间倒闭的中小企业研究统计,中国中小企业平均寿命只有2.5年,其中最终由于资金链断裂而倒闭的企业高达85%。而众多倒闭的企业如果掌握并会应用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知识,是可以给企业注入资金资本,起码60%是可以免于倒闭的!学习“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知识,可以快速提升融资策划和资本运作的能力,从而帮助您开拓融资思路,广开资本渠道,破解融资难题。

     资金如同企业的血液,提升融资策划能力如同增加企业的自身造血能力,其关系到企业生死存亡,重要性不言而喻。企业家,你掌握了“造血能力”吗?


三、融资有方法,解决企业融资难问题!

     任何企业在经营中都会遇到资金问题。比如说项目很好,为什么有些项目找不到资金?没抵押、没担保、没房产如何融资?如何有策略地引进VC/PE?如何进行股权设计股权激励?如何运用银行以外的几十种创新融资新招?如何在新三板主板创业板科创板挂牌IPO?适合中小企业的融资渠道方法和技巧有哪些?万一企业资金链断裂怎么办?如何从根本上解决企业融资难题?这些企业日常经营中遇到的问题,本实战速训营课程班中都提出36种渠道200多种方法技巧等切实可行的解决方案。以后再遇到这些融资难题,大部份都可以参照所学方法技巧自己搞定。


四、大大节约成本,自行解决日常经营融投资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问题!

     企业成长发展的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融资和投资需求。一般来说,平均每个企业每年最少有大小不等的3-4次融资需求,每2-3年就至少涉及到一次较大的增资扩股、股份制改制、股权设计与激励、企业控制权设计、挂牌上市、兼并收购与重组的资本运作。这些工作如果请专业机构来做的话,需要耗费大量的金钱和时间成本。比如说,一般的项目融资策划,请专业公司来做的话,收费在30-80万之间;请融资中介帮融资,收费按融资额的3-5%计收;公司要股权设计、企业改制、挂牌上市,请投行律师会计师融资顾问,这些费用就更昂贵了—高达数百千万甚至数亿元!如果自己掌握相关知识技能,可以按图索骥,很多基础甚至核心工作是可以自己做的,一来节约成本,二来提高效率,三来锻炼自己,四是就是请专业人士来做,也由于自身懂行消除了信息不对称,免于任人宰割、漫天要价!何乐而不为?


五、找到 “电梯”,快速推动企业的成长与发展!

     不知道您是否想过?像华为、阿里巴巴、腾讯、小米、拼多多、美团、如家、7天等从小公司快速成长发展成大企业,他们是怎样做到的?这些企业的发展,企业个性原因固然重要,但有一个共同点--就是通过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让公司得到快速发展。为什么我们自己的企业就做不到?当代90%以上发展缓慢的企业,其发展模式主要是靠自身利润滚动积累加少量借贷来推动企业的发展,这是一种爬楼梯的发展模式!而快速发展的企业,90%都借助了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推动企业的发展,这就是坐电梯的发展模式!别人坐电梯,我们自己爬楼梯,怎能比得过别人?世道在变,上楼的方式在变,难道企业的发展模式还一成不变吗?如果您学习掌握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的知识和实战操作技能,就如同找到了推动企业快速发展的“电梯”,就能在竞争中胜出!


六、赚到8层利润,快速实现财富梦想!

     企业家可以说是一种最痛苦的职业!为了赚到钱,企业家几乎历尽艰辛、绞尽脑汁,其中的酸甜苦辣滋味非外人可以体会和理解。特别是近几年,随着中美贸易战的爆发、市场需求疲软、出口受阻、人工材料租金物流等生产成本的大幅度上涨,再加上新冠疫情等天灾,企业家普遍感到生意更难做、更难赚钱。按传统经营方式,企业不亏本倒闭,一年能赚5-10%已经很不错了,赚30%,非常厉害!赚300%或者更高?有可能吗?其实,现在企业赚钱的方式已经发生天翻地覆的变化。如果您有机会了解腾讯、阿里、小米、碧桂园、拼多多、顺风、百度等财富500强或者你当地发展最好、最快的企业,您会发现他们赚钱的方式,已经由传统依靠商品经营利润赚钱方式转为主要以融资和资本运作为主要利润来源的方式,这才是他们在逆境中甚至疫情爆发也能赚大钱的奥秘!

     一般不懂融资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的企业只可以赚取1层财富也即是传统商品经营利润,而精通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的企业,实际可以足足赚到8层利润的财富!你掌握了吗?

     学习融资策划挂牌上市,就是教会您学习并运用融资策划挂牌上市等资本运作来赚取8层赢利,从而快速实现自己的财富梦想!


七、名师指点,物超所值!

    “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实战速训营,由我国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朱耿洲老师的亲自创办并全程授课指点!朱老师以“破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为毕生所求,从事破解企业融资困局三十年达四千多例,传授破解融资难知识全国超过40多万企业家,被企业家誉为“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 !其融资策划方法创新高超、实战可用、一招破局。这样,既可以学到知识,又能解决企业融资难题,又可结识名师,真正物超所值!

     学习“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知识,就等于拿到了打开企业成功大门的金钥匙,不仅仅确保企业资金链稳健、生存无忧长命百岁,还可以“坐电梯”推动企业快速发展,早日实现财富的梦想!这就是企业家参加“中小企业融资与挂牌上市策划”实战速训营学习的价值所在!


【创办人/主讲导师】      朱耿洲  博士/律师/教授



☆全国学员企业中,共有40万企业家/2475家上市公司/1240家新三板/130地方政府/38所名校900场30年共同见证老师融资策划36计课程的神奇魅力!

☆ 著名融资实战策划专家

☆ “融资策划36计”知识体系创始人

☆ 首届中国十大优秀策划专家

☆ 首届全球金融类10强华人讲师

☆ 2017年中国企业教育特殊贡献奖

☆ 2014年中国企业教育杰出人物  

☆ 2010年中国培训界杰出贡献奖

☆ 被企业家誉为“中小企业融资实战策划” !


     朱耿洲老师是北京大学、香港大学、中山大学、人民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暨南大学、上海交大、上海财大、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湖南大学、清华大学深圳研究生院、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清华大学长三角研究院、北京大学深圳研究生院、北京大学汇丰商学院、浙江财大、宁波理工学院、西南财大、西南交大、西安交大、重庆大学、山东大学、山东财大、内蒙古大学、石河子大学、厦门大学、华侨大学、南昌大学、江西财大、江西省委党校、海南大学、云南大学、南京师范大学等30多所高校及国内知名培训机构金融投融资资本运作、PE/VC、互联网金融、民间金融、房地产、工商管理总裁班、EMBA、PPP项目融资等课程主讲专家、客座教授。

     同时,朱耿洲老师创办中国第一家“中小企业融资专家门诊”咨询顾问模式,为近千家企业提供咨询策划服务,指点帮助企业破解融资难、融资贵、融资险!方法直接有效,可操作性强!

     口碑就是最好的水平和广告!



【主办机构简介】

   中国资本策划研究院和中国资本策划师协会是由原全国人大财经委办公室副主任、我国《证券法》《投资基金法》《信托法》三法立法小组负责人王连洲先生和著名融资策划专家朱耿洲博士共同倡导并发起、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公司化运作的学术研究机构和协会,是中国第一个专业研究企业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的学术机构,也是第一个开展中国资本策划师(CCP)社会培训和资质认证的专业机构。

   广州市厦天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学院(协会)于2007年设立的培训和资质认证中心,负责开展中国资本策划(CCP)培训与资质认证工作。

   学院(会)宗旨:“提高中国中小企业融资策划与资本运作能力,破解融资难,从根本上提高中国中小企业核心竞争力”!


【学习时间】

   实战速训营集中授课3天2夜,线上3门课程课后学习,课后微信群咨询解惑。

可获颁《中小企业资本策划(CCP)实战课程班结业证书》。


【报名流程】

1.填写《报名申请表》。

2.缴纳学费

【上课地点】广州/深圳      


( 近期开班:广州。2022年1月14、15、16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