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力泓,黄力泓讲师,黄力泓联系方式,黄力泓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黄力泓 荐 2020年度中国20强讲师
国际竞争力和微型利润管理专家
6
鲜花排名
500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黄力泓:“重塑零售精神 回归商业本质”商业发展论坛昨在泰安举行
2016-01-20 10586

大众网泰安2月10日讯(记者 李玉坤)2月9日下午,由中泰金桥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和泰安淘你欢购物广场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重塑零售精神,回归商业本质”主题商业发展论坛在泰山脚下举行。香港中泰金桥商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韩智强、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院长黄力泓、南京智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逸、北京和美商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健玮、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7-11(北京)有限公司企划室部长朱东升6位嘉宾以及来自泰城各界的近400位商管人士共同参加了此论坛。

  论坛在经济发展“新常态”的时代背景下,探讨了未来几年国家经济走势以及对商业零售的影响,并预见性的提出了一些应对策略,倡导零售从业者回归商业本质,构建商业新环境。

  现任职于美国全球竞争力研究院院长的黄力泓博士做了题为“2015宏观经济预测及对零售商业的影响和对策”的主题演讲,他表示,2015年中国经济增长将持续放缓,消费者信心不足,家庭财富将从以往的以注重房地产投资为主的“倒三七”转向以股票、金融和消费投资为主的“正三七”,这在客观上对零售业是个机会。同时,针对当下电商对传统业态的巨大冲击,黄博士也给出了自己的见解,他说:“当前国内电商存在着诚信、支付、物流三方面的问题,仍没有得到很好的解决。”传统商业零售业仍可以逆袭。

  南京智儒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朱逸、北京和美商地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穆健玮、分别以“商业的创新和坚守”、“差异化定位和业态组合提升商业综合竞争力”为题做了精彩演讲,就“实体商业如何与时俱进”,“如何找到自身变革的突破口”,“如何迎接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等传统零售商家所关心的话题做了精彩剖析,指明了未来零售业的发展方向,为泰城商业带来了新的启发,提振了传统零售业的信心。

  最后,在青岛房地产投融资中心秘书长龙江主持下,朱逸、穆健玮、朱东生、杜欣涛、崔祯辉六位专家展开了高端对话,围绕“传统商业如何面对创新和转型”“中小型城市的商业机会”“面临哪些困难和挑战”“如何看待当下的商业新常态”等与会者比较关心的话题展开了讨论。对话现场互动热烈,精彩观点不断涌现,六位专家的智慧交错和灵感碰撞,为泰城商界烹制了一道智慧大餐,与会者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