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力刚,李力刚讲师,李力刚联系方式,李力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谈判与创富训练专家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李力刚:李力刚为哈尔滨、线上等多地《谈判路线图》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2023-10-31 1891

祝贺李力刚老师在2022年07月12-13日哈尔滨太平洋保险《谈判路线图》、7月14日线上《谈判路线图》、7月16-18日《谈判博弈弟子班》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谈判无处不在,这不取决于你是否愿意谈判,你都将有机会成为参加者。从企业的成交拿单,到职场谈薪加资,从日常商贩砍价沟通、生活纠纷,到家庭生活和睦,这些都是充斥这谈判文化。所以谈判无时无刻都在发生着。


整个课程中,最让人感觉震撼的并不是像其他老师一样各种各种谈判招式,这没有一点用,因为学员记不住。如何通过有限的时间学会最实用的谈判,从本质上理解原理并运用,是老师对学员学习的最大愿望。带着这种震撼,开始进入谈判的神秘世界。


课程中李老师讲到了势 ,势=能量,一个人能量有大有,大和小形成了中国历史上最著名的字——势!绝对大对方,叫做强势;相对大对方,叫作优势;当双方差不多时候叫均势;比我大的叫劣势;比我绝对大时候叫弱势。

如果你进庙门首先看到的是四大天王然后是笑着的弥勒佛,所以他们势不大,走到佛祖前看到似笑非笑跟,让你琢磨不透这才是最大势。

当自身的势小的时候可以寻求造势或者去取别人的势。

理解完势之后,谈判的下一个问题就是考虑是先给还是先拿。如果我们小的时候应该先给,当我大的时候,就要先拿。

留一个问题: 当谈判现场不清楚自己是大是小的时候怎么办?

谈判的艺术非常奥妙只有仔细听才有收获,当然完全不用担心听李老师的课肯定不会进入省电待机模式的,因为老师内容你会觉得是非常神奇从来没有接触了解过、国内没人探究整合过的。



学习的时间很短暂,课程很快结束了,如果这次没有及时赶到现场的朋友,下次要赶早来哦,想看懂学好还是现场的效果最好。


学员见证:

此次上课还收到了李老师的书,是非常感谢老师的这本书!谈判沟通、说服力等学到了很多非常实用。我按照老师的个方法去做今天很顺利,很成功啊!一个三十多个亿的医院很顺利签了合同盖章,只可惜这个周末你来广州讲课,我在外出差!下次见到老师,我想当面感谢。


李力刚老师的课讲得非常棒,直观、透彻、有见地,让我们思维逻辑清晰,从而纵观全局,掌握主动权,同时也意识到只有专心才能专业,专业才能使气场强大,以保证对方利益的心态来进行磋商,(当然进行中的每个阶段,就是老师您说的布局、守局、结局。)让对方感觉不仅得到了最高价值,同时价格又是最真诚的,最终达成双赢的结果。


老师金句:

四句话概括宗教:我大你,我爱你,你有病,我有药。


凡是不敢对别人提要求的人,都是认为自己是不能帮助别人的人。


凡是连名和笑脸、赞美都不给的人是混不出去的。


四句话概括宗教:我大你,我爱你,你有病,我有药。


凡是不敢对别人提要求的人,都是认为自己是不能帮助别人的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