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02期“经理人大讲坛”暨“湖南商会大课堂”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
2016-01-20 2551
     2015-10-1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携手永康北大总裁班在浙江省武义市成功举办“第102期肯思特咨询经理人大讲坛”。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有效的品质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在产品质量是就是企业生命的今天,产品质量已成为一个企业在市场中立足的根本和发展的保证。产品质量的优劣决定产品的生命,乃至企业的发展命运。没有质量就没有市场,没有质量就没有效益,没有质量就没有发展。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我们一直在客户企业中倡导着“品质中国,从我做起”的品质文化,在饰品、工艺品、针织、日用品、木门、滑板车等多行业已经践行着我们“品质中国十年行”的口号。肯思特咨询的企业品质包括管理品质、产品品质、品牌品质、人员素质品质等等各方面。我们要一手抓品质,一手抓效率,只有全面品质提升,并通过员工的不懈努力,企业才能成功转型升级。
    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有效的品质管理》,协助企业建立品质文化,帮助员工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品质中国,我们在行动,质量兴企兴国,我们在努力!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品质是企业的生命;品质是企业信誉的标志;品质是企业开拓市场的武器;品质是提高企业经济效益的最佳途径”而展开。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企业的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去解决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品质提升竞争力,全员协作,共同努力,我与你同在。
    本次大讲坛共有10多家企业,60名老板、企业家、经理人参加,活动共持续了2个小时。感谢湖南商会、感谢永康北大总裁班、感谢浙江开利工贸有限公司及其团队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