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中小微企业成本管控
2016-08-15 2544


      企业是以盈利为目的的社会团体,讲究经济效益是企业永恒的主题。中小微企业开展各项活动的最终目的是实现企业价值的最大化,提高企业的经济效益,降低产品成本是一个重要途径,而要实现这一目标的重要手段,就是进行成本管控。成本管控是企业获得利润乃至关乎生存的关键因素,是现代企业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成本控制好坏往往决定企业与竞争对手之间的成败。

      中小企业能否在市场中站稳脚跟,能否不断发展,取决于企业的技术创新,取决于生产对路的产品,而这些都离不开过硬的成本管控。

      1.成本管控有利于企业进一步降低产品成本、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目标

      利润最大化是企业永远追求的目标。许多中小企业片面地强调生产过程的成本管理,通过提高产量来降低单位产品的生产成本,从而增加单位产品的利润,但是盲目的提高产量会导致存货的积压,库存产品的管理成本加大,使企业得不偿失。只有从企业产品的设计、生产、营销、交货等各个环节实施全方位分析,挖掘降低成本的潜力,才能真正实现企业利润最大化。

      2.成本管控有利于改善和提高企业的经营管理水平

      成本管理是企业管理的一个重要方面,成本管理水平的高低也直接影响到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因此,不断引进先进的成本管理理念和方法是提高企业管理者管理水平的重要途径之一。

      3.成本管控有利于中小企业更好地适应市场的变化

      市场经济使得企业不再是一个孤立的经济个体,要适应市场经济的发展,企业不仅要关注产品的生产成本,而且要关注其产品在市场上实现的效益,关心市场上竞争对手的一切变化。适应瞬息万变的环境,以求得持续性的竞争优势,是中小企业必须考虑的问题。因此,中小企业要依靠科学合理的管理方法,在各个环节降低产品成本,才能够取得竞争优势,更好地适应市场发展的变化。

      2016-08-1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义乌龙图饰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以《中小微企业成本管控》为主题的培训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在培训班上,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中小企业如何采用科学的成本控制方法、完善成本控制体系,在市场激励的竞争中获得成功突围。重点分享了“成功企业组织的8大要素”、“中小微企业成本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法”、“创新降低成本的方法”、“企业降本增效的8大方法”等等,得到学员们的一致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