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唯有忠诚才有生存与成长的基础
2016-09-05 2389

在员工职场成功必须具备的核心品格中,“忠诚”的位置是最高的,处在所有核心品格的最高处。忠诚是职场最基本的道德,也是职场成功最核心的品格。

在一项对优秀企业老板的调查中,当被问道“你认为员工最重要的品格是什么”时,老板们几乎无一例外的选择“忠诚”。世间所有成功伟大的组织,当他们在选择其组织用人的价值观的时候,无不以忠诚为核心品格。更有一些优秀的企业,他们在制定组织的核心价值观的时候,也将“忠诚”纳入其列。比如比尔盖茨指出:忠诚是员工一切美德之首。格力公司的企业精神:忠诚、友善、勤奋、进取。

“忠诚”是世界上几乎全部的军队都强调的核心价值观,因为没有忠诚就没有军队的战斗力。美国空军核心价值观是:“正直、进取、忠诚、坚毅、无畏和奉献精神”;法国军队强调的核心价值观是“纪律、忠诚、献身”;德国军队的核心价值观是“荣誉、忠诚、勇敢、坚韧、团队精神、训练有素”;中国军队的核心价值观:使命、忠诚、纪律、牺牲。

什么是忠诚?“忠诚”就是“尽心竭力,真心诚意,一心一意,专注不二。”忠诚是信任的根本前提,也是责任担当的根本前提。没有忠诚,就不会有信任;而没有信任,就不会有责任和担当;没有责任和担当,就不会有情谊、机会和持续的高价值的利益。员工为什么要忠诚于企业?

理由01、因为你是公司的职员。

理由02、只有你给予公司忠诚,你才能得到公司忠诚的回报。

理由03、公司发展了,你自己才能够有平台发展。

理由04、个人价值,需要通过工作成果来证明和体现。

理由05、忠诚是造就你的职业声望和个人品牌的最重要的因素。

理由06、公司给了你一个饭碗,一个发展的机会,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你应当感恩。

理由07、忠诚赋予你工作的激情,忠诚的人感觉工作是享受,不忠诚的人感觉工作是苦役。

理由08、只有忠诚于公司,努力为公司工作,你的才能才不会浪费、不会贬值、不会退化。

理由09、只有忠诚的人,才能够找到归宿感,公司就是你工作的归宿。

理由10、没有人喜欢不忠诚的人,没有哪一个公司会欢迎不忠诚的员工。

2016-09-02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在安徽茂鑫家居工艺品有限公司举办了以《唯有忠诚才有生存与成长的基础》为主题的培训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