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3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6-12-19 2443

(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培训现场)


2016-12-16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3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心态与职场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工作是一个人施展自己才能的舞台,无论做什么只要脚踏实地、静下心来做,总有收获。怎样才能做好工作呢?关键是要有一个好的心态,有了一个好的心态,就会用真情去工作,用感恩的心去工作,在工作中体会乐趣。一个人的态度直接决定了他的工作行为,决定了他对待工作是敷衍了事还是尽心尽力,是安于现状还是积极进取。你可以选择维持现状,也可以选择拼搏进取,这就取决于你内心是否热爱这份工作,有无工作激情和进取心。

态度可以决定一个人的成长高度,干任何工作,干任何事情,都是如此。一个人的态度决定了能否把这件工作、这件事情做得更完善、更完美。同时,也决定着一个人能否走上更高的职位。成功人士与失败人士之间的区别就是:成功人士始终用最积极的思考、最乐观的精神和最辉煌的经验支配和控制自己的人生。失败者刚好相反,他们的人生是受过去的种种失败与疑虑所引导和支配的。职场人士如何做好心态和职场管理,做个成功人士,拥有幸福人生呢?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心态与职场管理》,协助企业管理者重新认识心态和职场管理,帮助管理者转变思维,重新想象,创造价值。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心态和职场管理”而展开。主要包括“积极心态&消极心态”、“什么是健康、积极、乐观的十二种心态” “如何保持积极心态”以及“如何使积极的心态转换自动自发的执行力”等多个方面,何老师都全面系统且有针对性的阐述和解答,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蝶妃化妆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