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37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3-29 2431

 

(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


2017-03-28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37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精益班组,精细作业》,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精益化流程专家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品质体系及现场作业管控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作为企业的最基层组织,生产班组的管理水平是企业形象、管理水平和竞争力的综合反映,是衡量企业综合素质及管理水平高低的重要标志。班组管理是企业管理、发展的基础,企业管理的各项管理制度、生产作业最终要班组来落实,大量的基础数据、原始资料需要在班组内完成。企业管理水平的高低需要到班组中实践、检验,存在的问题与不足之处,也最易在班组中反映出来。因此,加强班组管理工作,是保证完成工作任务和提高企业管理水平的关键。

     精益化管理是指以最大限度地减少企业生产所占用的资源和降低管理、运行成本为主要目标的管理模式,同时,它又是一种理念,一种文化,一种追求卓越的历程。与精细化管理强调的“管到细节上,把细节管住,每个时刻都处于受控状态”相比,精益化管理要求投入的人、财、物要产生应有的效果,是对精细化管理的提升,更加注重结果和成效,其目标是精益求精、自我超越、持续改善。在班组管理中倡导和推行精益化管理,就是要在生产施工中以最小的投入,取得最大的产出,把最终成果落实到企业的效益最大化上来。同时,通过实行班组精益化管理,还可以让最基层员工了解精益生产知识,掌握消除浪费的方法,提升全员的节约意识和创新能力,促进班组建设更上一层台阶,从而实现企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精益班组,精细作业》,协助企业做好精益班组、精细作业的管理工作。

     在本次浙商经理人大讲坛上,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精益班组,精细作业”而展开。如何在班组中推行精益化管理?如何做好精细作业?如何做好班组的人员、现场、生产、质量、安全、成本管理等?只有当精益化管理的思想、理念和方法化为班组中每名员工日常工作中下意识的举动时,才能够达到精益化管理的最高境界——习惯成自然。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义乌蓝鸟饰品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