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2017-04-14 2182

职业化培训是指企业中每个岗位都承担着一定的职能,都是职业人在企业中扮演的角色,也是在社会分工中占有了一席之地,作为现代职业人,我们在职场中谋求了一个职位,并不仅仅意味着掌握了谋生的手段,以此获得生活的来源,更重要的是我们拥有了一个位置、一个可以得到社会承认的身份、一个可以施展才华、发展自我的机会,拥有了这个机会,职业人就可以成就事业并且履行一定的社会职责。


“员工专业化、经理人职业化、管理规范化”是我们企业走向未来的必然选择。互联网时代,唯一不变的就是变。作为企业人,我们需要不断学习并掌握新的思想、新的技术、新的工具来提升自我。而在成就自我的要素中,最为可贵的要素就是“用心工作”。企业人要理解工作真正意义,为自己而工作,在工作中用工匠精神的内涵“锲而不舍、精益求精、激情进取、拼搏创新、快乐工作、自信自强、诚信互利”要求自我,最终成就自我。


优秀员工就是那些懂得用心去工作的人。用心工作的员工是企业的财富,也是企业真正需要的人。用心工作是一种工作态度,更是一种工作方法和工作哲学。从平凡到优秀,其实只有一个秘诀,那就是工作上要用心一点,再用心一点。只要用心去做,每个人都能成为最优秀的职业人!


企业每年都会有新员工的进入,新鲜血液能激发组织活力,加快企业变革,从而增强自身竞争力和执行力,提升企业绩效。求同存异、改变个人风格,形成一致的企业文化和行为习惯是新员工进入企业面临的第一大问题。企业可以通过培训和辅导,从职业化员工应有的正确观念、心态、行为和习惯开始,帮助新晋员工重新建立与企业文化相符的人生观、价值观并学习职场中应具备的各项职业化技能,从而成为企业所需要的合格员工。


2017-04-1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为某企业的新员工进行了主题为《融入团队,成为合格的企业人》的现场培训。执行本次培训的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感谢肯思特专家组成员。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