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46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6-05 2769

   

   2017-06-02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46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管理者的角色认知》,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对于管理者来说,要使自己能在企业中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首先也必须认识自己,认识自己作为一个管理者在企业中的作用,也就是角色认知,充分扮演好自己在企业中的角色。作为管理者,实际上在工作中要经常转化角色,而要转换角色,首先要认识自己的角色及其功能和作用,这样才能扮演好角色,否则你的角色扮演就很容易出现偏差,影响个人的工作绩效以及职业生涯。

   角色认知能力在管理作用的实现方面起到基础性的作用。如何提高了自我的管理认识水平,认知自己身为管理者的角色和定位呢?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管理者的角色认知》,意在帮助企业管理者认知自己的管理角色,知道 “应该干什么,管理者不应该干什么、管理者如何落地三大管理角色(班头、锄头、教头)”。了解管理者的角色意识,开拓了视野,更新了管理理念。站在更高的高度,以更高的管理技能和水平带领团队共同进步,完成部门、企业的绩效工作指标和目标。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管理者的角色认知”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重点讲解企业的组织结构;基层管理者在企业中的位置及作用;基层经理有几种不同的角色,包括在下属、客户以及同事等各类人物面前的角色;主管的三个关键因素等等。在课堂上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感谢成长中的经理人的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