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5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7-20 2383


 

2017-07-19日晚,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2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客户服务与技巧》,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世界管理大师彼得·德鲁克在《管理实践》中表示,“精确地说,企业的目的只有一种:创造客户。”客户是企业的基石,稳定的客户源,意味着企业的可持续成长。因此,客户服务已经不再是企业固定的运营成本,而是企业最重要的一项战略资产。激烈的市场竞争,企业面临着更加挑剔的客户,选择越来越多的客户,对价格越来越敏感的客户,忠诚度越来越低的客户,因此,要战胜众多的竞争者,赢得客户,就必须为客户提供卓越的客户服务。

客户服务是无形的,但却真实的存在于客户的心中。哈佛大学著名管理学家莱维特教授认为,“客户唯一能意识到的是挫败感、不满足感,而不是成功或满足的快感。”

企业客户服务水平越高,就会有更多的客户光顾,也会吸引更多的忠实客户,而企业也能相应获取更多的利润。如何更好的为客户服务,提高客户的满意度?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客户服务与技巧》,意在协助企业建立全面优质客户服务文化,打造优质销售、客户服务团队,提升员工的客户服务态度、技巧和能力。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客户服务与技巧”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何老师分别从客户服务基本知识、如何提升客户服务、员工个人准备、员工职业形象、激励与团队以及如何应对挑战性客户等六个模块展开分析和说明。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浙江旭恒饰品有限公司经理人的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