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6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9-12 2460

2017-09-11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5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回归现场,以天为单位做好管理》,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际注册高级培训师、EAP咨询师、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

企业转型升级,本质上来说也是一种变革,需要保持这样的品质:1、贵在行动;2、对客户忠诚;3、鼓励革新,容忍失败;4、以人促产;5、深入现场,以价值观为动力;6、不离本行;7、精兵简政;8、辩证处理问题和矛盾。其中第5点,企业管理者必须注重现场管理,注重过程,才能保证结果。决胜在市场,决战在工厂,工厂竞争在现场。特别是今天的竞争态势下,保证质量,保证安全,提升效率,保证效率,就必须从现场作业做起,把现场作业的员工管理好。

现场管理水平反映了企业管理的整体水平。现场的生产秩序、环境的文明程度、职工的精神面貌、产品的质量优劣是广大用户判断能否信任这个企业,能否合作共事、同筑未来的根本条件。此外,抓好现场管理也是建设企业文化的重要内容,优化现场管理使企业提倡的价值观,经过企业全体职工的现场活动得以实现,使得员工和企业同呼吸、共命运。

企业里缺少的不是高学历精英人才,而是那些吃苦耐劳懂技术会管理的实干家,少的是负责人的现场管理人员。强化现场管理,把问题解决在现场,改善在现场,品质保证在现场,第一时间,第一现场,第一责任人。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回归现场,以天为单位做好管理》,协助企业建立“现场管理文化”,帮助企业做好现场改善,品质提升,打造卓越的现场团队。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肯思特咨询首席咨询师、培训师何东征老师主要围绕“企业现场管理” 而展开。企业现场管理管什么?班组长在现场到底干什么?班组长一日工作管理有哪些内容?……何东征老师通过真实的企业案例,把问题、解决方案、成效成果一一展现给学员,让学员不仅学会发现问题,然后去解决问题,更重要的是解决问题背后的问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咨询同事们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