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东征,何东征讲师,何东征联系方式,何东征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15年职业管理实战经验,专业管理咨询讲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何东征:热烈祝贺肯思特咨询“第167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
2017-09-25 3013

2017-09-23日,肯思特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67期浙商经理人大讲坛”在浙江省义乌市成功举办。本次经理人大讲坛的主题为《做一名合格的仓管员》,担任此次活动的主讲嘉宾是国际注册咨询师(CMC),国家注册咨询师、肯思特咨询专家组成员胡永安老师。胡老师十多年来专注于现场管理、流程管理、质量管理的研究与实践,拥有丰富的管理实战经验。

   仓库管理在企业中的作用非常重要,要想使单位的工作有条不紊的开展,仓库工作相当重要,俗话说,兵马未动粮草先行。做好仓库管理工作,是企业工作顺利开展的加油站,蓄水池,后备胎,对一个单位的正常运作起到不可低估的决定性的作用。人、财、物、销是企业管理的基础,物的管理体现在库房管理,并直接通过进、销、存反映企业状况,库房管理混乱则企业无底。仓库的性质,就如出纳,一个管钱,一个管物。况且如果仓库的账不准,公司的整体管理就运行的不好,直接影响生管及财务。

   仓库是企业的命脉,从仓库的管理质量如何就能反应出这个企业的管理状况及企业效益情况。因此,仓库管理是一个企业的重中之重。仓库能否发挥它原有的调配功能,促进单位各项工作科学、安全、高效有序、合理的运行就看这个仓库保管员的能力了。仓库管理看似是一项很简单的工作,但却需要一定的方法、技术,否则就显得零乱、繁琐,且会出现账实不符等管理漏洞。那么怎样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仓库管理员呢?

   肯思特咨询一直致力于研究中小微企业的综合治理和健康发展,走市场、下工厂、办学堂,著文章,做之真实,干得踏实。通过认真地调研、研究,肯思特咨询开发了最新课题《做一名合格的仓管员》,意在协助企业制定完善的物料库存管理及仓储管理运作体系,提高仓库管理人员的态度和能力水平,建立高效物料团队。

   在本次经理人大讲坛上,胡永安老师主要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仓管员”与学员进行分享、探讨与交流。合格的仓管员需要具备怎样的业务素质?需要具有哪些基本技能和知识结构?如何做好仓库日常管理工作?做一名合格的仓管员需要有哪些原则?需要有哪些方法?需要怎样的创新?……课堂上胡老师通过真实案例和实践,为学员们一一解答管理难题。学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课程也达到预期效果。

   浙商经理人大讲坛活动,接地气,有工具,可操作,面对面,一对一。带着问题来参与,跟着引导来思考,坦诚平等来交流,拿着方案去解决问题,用良好的心态去工作。观察、感受、需要、请求,沟通从心开始,沟通改变世界,诚实和倾听奠定沟通基础。感谢经理人积极参与,协作成长,感谢肯思特同仁的积极协助。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