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启昆,姚启昆讲师,姚启昆联系方式,姚启昆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姚启昆:姚启昆:心智导航-做个生命的强者!
2016-01-20 10394


每个人的路都得自己走,累不累,脚知道。每个人的泪都得自己擦,苦不苦,心知道。


不是所有的伤痛都能说明,忍久了也就习惯了。不是所有的委屈都能倾诉,想通了也就释然了。


不言不语,不是不说,只是不想说;无声无息,不是无心,只是没人懂。有些情强求会伤,有些爱挽留会痛,没必要在乎那么多,因为不值得。


人生的路,悲喜都是自己的;生活的苦,累与不累都得自己受。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擦去泪光。


习惯了假装下的坚强,若不坚强,懦弱给谁看;若不伪装,心痛谁人同。经历了流年聚散,体会了人情冷暖;经历了物是人非,学会了自我疗伤。


有苦,自我释放;有乐,欣然品尝。风吹雨打知生活,苦尽甘来懂人生。其实人生,就是一种感受,一场历练,一次懂得。


是人,都有感情,动心动情难免伤心伤情;是情,都有倾尽,牵心牵肺难免刻骨铭心。


不是所有的感情都能倾心,不是所有的真心都能倾情,相逢总是那样牵情,相离总是那样无情。


没有结果的感情,总要消逝;无法拥有的走近,总会远离。心若近,天涯海角都是相依;心若远,终日相聚也无法会意。缘分是天意,靠的是真诚;感情需沟通,要的是坦诚。


被人误解时,常常会选择沉默,不想解释也无需解释,因为不懂你的人不配你去解释。


被人委屈时,往往会难过,不必辩解,辩解也没有结果,清者自清,浊者自浊。


不是所有的是非都能理清,不是所有的付出都有收获。有些选择是无可奈何,有些失去是注定的。与其无法言说,不如一笑而过;与其无法释怀,不如安然自若。


走自己的路,做自己的梦,没必要拿别人的地图找自己的征途我的人生我做主!


每个人都有一行热泪,苦也要面对,因为坚强;每个人都有无言的伤,痛也要承受,因为成长。


人生旅途,总有些期待不能如愿,总有些渴望不能实现。多少在乎,与自己无缘。多少现实,又是无奈心间。


有些事,过去就过去了,终归无法再继续;有些情,失去就是失去了,其实原本就不属于自己。


人生,就是一边拥有,一边失去;一边选择,一边放弃。今天陌生的,是昨天熟悉的;现在记住的,是以后淡忘的。不是人生选择了你,而是你选择了人生。


人生是一场跋涉,走久了,才知心酸,才知艰难,才有坚韧,才有渴望。前方的路,尽管遥远,尽管颠簸,但脚步依然,追求依然,方向依然。


人生几何,总有些坎坷需要跨越,总有些责任需要担当,不断的跌倒,才有不变的顽强与收获;不变的风雨,才有不断的历练与懂得。生命的路,不能选择的是放弃的路,不能拒绝的是成长的路。


做生命的强者,且行且歌。


姚启昆教授:企业教练、著名培训师、心智训练师、IPTA国际职业培训师、成功学训练课程专业主训师、成功学潜能开发专家、著名情绪管理专家、青少年励志教育专家、心智导航体验式系统训练课程研发创始人、“EQ-ONE生命成长模式”创始人。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创业培训师、中国就业促进会创业专业委员会创业指导师、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人才系统指定成功学培训名师、香港维多利亚工商管理学院特聘教授、南京成功学培训学院客座教授、中国健康产业专家委员会国家级专家、常州市鑫淼森培训集团特约讲师、武汉卡耐基教育管理培训机构特约讲师、广东南海生产力促进中心特约讲师、山东沂水泽芳美容技术培训学校名誉校长、扬州市人社局就业训练中心创业培训师、扬州团市委青年创业服务中心首席讲师、扬州市天龙职业培训学校高级讲师、扬州市梅岭小学常青藤教育学院亲子课程讲师、YAC职业培训与就业促进专家师资委员会讲师。广元经济文学学会特约研究员、当代文学艺术创作中心作家、中国当代诗歌协会会员、中国散文诗学会会员、全国十大成功学培训名师、全国十大钻石金牌培训讲师、《前沿讲座》特邀主讲嘉宾、心灵励志畅销书《心智导航》作者。

曾为众多知名企业提供企业经营管理、市场营销策划人力资源培训等服务,并在全国各地组织举办并主讲创业培训、企业管理、市场营销、素质提升、心智导航、潜能开发、教练技术、野外拓展等课程数千场,培训学员达数十万人次。并荣获“全国十大成功学培训名师”称号,并在首届全国培训行业发展高峰论坛荣获“全国十大钻石金牌培训讲师”的最高奖项!他是《前沿讲座》的特约主讲嘉宾,他的培训课程曾在全国百余家电视台播出。

真诚地指导和帮助人们用正确的心智模式、思维方式和行为习惯将经典而先进的人生理念在实践中突现价值,并在实践中不断地提升和创新。全力协助人们通过有效的方法和途径创造丰足的财富,拥有健康的体魄,获得完美的心灵,同时也迅速地促进个人生命的成长,激发心灵无限的潜能,使人们获得事业的成功,拥有无价的友谊,赢得别人的尊重,体现生命的价值,达成人生的目标!为人们托起梦想,让爱心充满世界——真诚到永远!【姚启昆微信号:yqk888,微信公众号:eq-one】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