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明平,梅明平讲师,梅明平联系方式,梅明平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梅明平:《二代经销商巅峰训练营》
2016-05-24 3180
对象
经销商的第二代接班人
目的
中国经销商在走过近30年的发展历程之后,逐渐步入掌舵者新老交替阶段。据了解,未来5—10年,将有超过300万个经销商面临接班换代问题,其中不少经销商的接任者其实就是老板们的子女,即所谓的“二代经销商”。 接还是不接,95%的经销商希望子女接班,55%的二代经销商不愿意接班, 62%的二代经销商存在接班焦虑症,33%的二代计划自行创业,这成为一个有趣的矛盾。处理不好,“商”二代就成为“伤”二代。 新蓝海经销商培训学院,期望通过整合中国最优质的商业智慧和教育资源,营创属于中国的商业思想,为中国二代经销商探寻基业长青之道,帮助二代经销商实现快速成长。独家推出《二代经销商巅峰训练营》。
内容

【重要收获】 

· 理解“一代父母”;

· 培养责任感与心智模式;

· 了解“一代”的中国商业和管理文化;

· 提升内在动力,找寻事业与人生目标;

· 进一步夯实企业基业长青的战略战术;

· 系统学习员工团队管理的知识和管理智慧;

· 系统学习营销管理的知识与实战智慧;

· 学会处理与厂家的关系。


【课程模块】

模块一、自我修炼智慧。授课目的:正心励志,陶冶情操,开阔情怀,勇于传承。

模块二、战略修炼智慧。授课目的:打造基业长青根基,续永世经营大业。

模块三、管理修炼智慧。授课目的:融古今中外管理智慧,成管理实践之大道。

模块四、营销修炼智慧。授课目的:深度掌握营销利器,实现业绩持续倍增。

模块五、厂商关系智慧。授课目的:深刻领会分销渠道价值链,实现厂商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