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文欣,祝文欣讲师,祝文欣联系方式,祝文欣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零售培训网 首席顾问 中国服饰业著名营销管理专家 中研国际董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祝文欣:祝文欣: 百战归来再读书!
2017-09-11 3118

现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下,大部分人士经历了商海的沉浮,经历了无数的波澜,已经身心俱疲,浮躁的背后,为何一定要战斗到底?为何不能卸下重担,回归本我呢?近期,祝文欣老师就带着众多优秀企业家,重新梳理,百战归来再读书!

《新兴品牌商业模式变革》带你看透商业的本质,祝文欣老师分析行业的趋势,系统的为你解读未来商业模式!

在商业模式、战略、营销、商品、组织运营、品牌、机制对企业最重要的这7个模块中,究竟哪个是最要优先考虑的,要怎么排序呢?变化无常的商业环境中,你该如何调整你的商业模式?祝文欣老师这堂课,给你答案!

8月22日, 《新兴品牌商业模式变革》第一期在北京拉开序幕,祝文欣祝老师百战归来再教书,经过数次研讨、优化、调整,全新的课程体验,看这星星之火,如何成为燎原之势!

极致精品班,每班只招24人,确保每一个学员可以介绍自己,提出自己企业中遇到的困惑和问题,由祝文欣老师答疑解惑,大家讨论思考。

沙盘演练,活学活用,祝文欣老师讲的内容当时演练熟悉,确保将知识刻在脑海中,回家就可以落地实施。

遇到问题,小组讨论研究,没有争论就没有高论,我们讨论的焦点从来不是证明自己,而是要换个角度看世界~

小班开课,每一个学员都可以课下与祝文欣沟通交流,在祝老师的半山书院,享美景,传知识,及时解惑!

当然,我们的全新体验不仅仅体现在课程上,从桌椅、到用餐,到课间活动,每一处的细节都体现了我们的用心,为的只是让你们体验的更好~

每一次课程的开始,祝文欣老师潜心研究极致的内容呈现、不断精进优化的会务体验,都是我们为学员创造价值的初心,而对我们最大的激励与肯定,是来自零售行业的精英型企业家,对我们的信任、对行业未来发展大势的笃定!

这些“身怀绝技”的企业家,怀着“空杯”的心态,学习、实践、分享,9月19日-21日·北京,祝文欣老师在这里,百战归来等你一起读书!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