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丹,于丹讲师,于丹联系方式,于丹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丹:国学大师于丹来新疆讲国学
2017-06-16 5126
5月20日,著名国学大师于丹在新疆的文化讲座在新疆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讲座中,于丹教授以“家和万事兴”为题,结合古今哲理故事从“家风规矩“讲到了孩子的家庭教育,引用“曾国藩家书”、“林则徐家训”以及“梁启超《少年中国说》”中的励志真言,运用诗情画意的语言来阐述对“教育智慧”的独特见解,充分展示了文化之美、智慧之美、哲思之美,让大家深深感受到了中化民族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

新疆艺术学院大四学生张欢说,通过于丹教授对林则徐《十无益格言》的详细讲解,让我明白了作为大学生要戒骄戒惰,认真读书,树立正确的道德观念很重要,因为“行止不端,读书无益”。

于丹的讲座让现场听众深有感悟,重视家庭教育、家风养成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数千年来保留下来的著名家训,是家庭文明建设的宝贵精神财富。每个人都要从自己的家庭出发,从自身道德修养开始,从家庭的仪式规矩开始,做到“家和万事兴”。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