翟鸿燊,翟鸿燊讲师,翟鸿燊联系方式,翟鸿燊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翟鸿燊 2022年度中国100强讲师
国学实践应用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翟鸿燊: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等将来渭讲课
2016-01-20 39052
对象
全体员工
目的
国学
内容
昨日,记者从渭南天智企业管理咨询培训公司总经理朱良贤处得到消息,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加快推进我市文化强市建设,帮助企业崛起腾飞,提高个人学习修养,由北京天智教育训练机构与渭南天智商学会联合主办、北京天智渭南分公司承办,于本月26至27日在光明大酒店隆重举办首届《文化渭南——与大师有约·华人名师高峰论坛》活动,届时邀请国学应用大师翟鸿燊、中国创新管理模式导师李军、中国最具潜力女性讲师侯小川讲课。
  “心态不好,知识越多越反动;心智不一样,注意力也不一样。”
  “人脉就是钱脉,关系就是实力,朋友是最大的生产力。”
  “从今天起,我发誓,我再也不想挣钱了,我要攥钱。”
  “同流才能交流,交流才能交心,交心才能交易。”
  “如果你觉得你的命不好,就去与那些命好的人在一起,你的命就会得到改善。”……
  上面这些话是翟鸿燊的语录,那么翟鸿燊何许人也?提起这个人,我市广大读者可能会感觉陌生,但是对在外地听过他讲课的读者来说,无疑又是一个惊喜:“翟鸿燊来渭南了!”
  翟鸿燊,国学实践应用专家,经济与文化学者。主讲《国学应用智慧》,现任道昂国际集团董事长、中国国际人才工程学院院长、DAM行销拓展机构总裁、北京大学中国企业家训练中心总监等职,所研发的著名“TAT”(思考力、行动力、表达力)课程,已在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等知名院校的MBA、EMBA、DBA、卓越领导力项目等研修班中备受欢迎。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