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岚昕,姜岚昕讲师,姜岚昕联系方式,姜岚昕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姜岚昕 2022年度中国50强讲师
世华智业集团董事长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姜岚昕:姜岚昕:痛苦是一种财富 强者要挺得住
2016-01-20 61212

“你我皆凡人,终日奔波苦。”埋怨生活的操劳和人生的痛苦,这样的艺术作品总能引起大众的共鸣。除了情感慰藉,我们该如何面对痛苦的来袭?作为对人生修炼的参悟,“总裁教练”姜岚昕认为:痛苦是一种财富,强者要挺得住痛苦。

  姜岚昕表示,作为企业家群体,面临更多的挑战的困难,要处理方方面面的关系,解决各种问题,其中难免有谤讪之苦、背叛之痛;失败之苦,挫折之痛,而企业家并不在于能有多少聪明才智来点石成金,而是在痛苦中强大,在痛苦中坚持,化痛苦为财富。

  姜岚昕表示,每个人的背景和天赋不同,但更重要的是经历和自我修炼。“一个人不能复制另一个人的成就,根本是源自不能复制一个人的痛苦。痛苦是强大的源头,是奋斗的激素,强大是靠痛苦催生出来的。”姜岚昕总结人生体验表示,痛苦是人生最好的教练,在痛苦中要么倒下,要么挺住,只要能挺住,生命就进入另一重天。

  无论企业内部的管理经营,或者面对市场大环境的低迷,企业家都是最为体验深刻的人群,成败得失,痛苦不仅在于挑战,还在于对待痛苦的心态。“痛的极点只剩下乐和对痛的淡然”姜岚昕对痛苦的理解发人深思,值得企业家好好体味。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