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斐,于斐讲师,于斐联系方式,于斐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于斐:于斐老师应邀全国讲授《诊所经营技巧与策略》受欢迎
2020-11-24 2034
对象
诊所经营者
目的
带着问题来,拿着方法走
内容


各地诊所和中医馆关门倒闭的比比皆是。

据国家卫健委统计数据显示,目前全国登记在册并实际运行的诊所有近22万家,平均每省诊所数超过7000家,业务主要覆盖内科、口腔科、中医内科、中医外科、骨科、妇科等科室的常见病、多发病。目前,还正以每年6000~7000家的速度增长。但诊所经营上普遍存在高度的同质化,由于方向、定位、模式、管理等都存在问题,特别是,医生的医学教育都是专科化教育,除了医疗知识强之外,其它都是没有的,尤其没有市场和商业思维……只会行医,不懂经营的医生办医现实,使得绝大多数都遭遇了滑铁卢,已至没落。

事实上,诊所的创办仅仅是一个开始,如何运营才是诊所成功的关键所在。

运营诊所的路上存在很多“坑”,比如人才资源短缺、品牌意识薄弱、找不到合适的盈利模式等等,最终很可能以诊所倒闭收场……

开诊所和开好诊所是不同的两个概念,许多原本不错的产品和项目,由于缺乏营销思维和需求洞察,好好的技术优势成为不了市场胜势,开不下去的概率是很大的。

我们蓝哥智洋机构在为海内外众多诊所提供量身定制的专业服务后,从实践中成功总结出了“生态圈 + 价值链”的“5心数据智能成交法”:知心——读心——攻心——换心——赢心,把握大趋势的“道”与执行方法的“术”有机融合,市场业绩证明:效果很好!!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创始人于斐老师指出:不少诊所大多生活在水深火热挣扎在生死存亡线上,因此要切记:1、 社会价值大,不代表商业价值大;2、 情怀不代表盈利能力;3、 技术和资源不能变现就是画饼充饥;4、一系列主观美好假设后的图景;不代表真正能够产生的回报……事实上,诊所的生存与发展是与其依托的市场是分不开的,在复杂而又多变的环境里找准自身的位置,顺应消费者的消费心理,用完善的服务及优质的产品树立品牌,减少消费者的不安全感,选择走既专业化又多样化的发展道路越发显得重要。

为什么台湾的诊所密度更大,大多数都能活得好好的?

说一千道一万,经营的理念和方法决定了一切!

诊所要想经营好实属不易。

按照经营对象划分,诊所的入局者主要有六大类:政府体系内的社区诊所、个体诊所、连锁经营的诊所、互联网医疗企业布局的诊所、具有个人IP的医生品牌诊所,以及大型医疗集团布局的诊所。

因此,对一位诊所经营者来说,光掌握优势是不够的,还必须把握趋势。

著名品牌营销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创始人于斐老师应国内外一些知名药企集团邀请,先后在浙江、广东、山东等全国十多个重点省份重点讲授了主题为《新时代诊所经营技巧与策略》的实战课程,因讲课案例内容生动形象、实操性强而受到一致好评和普遍欢迎。

在实战演讲中,著名品牌营销专家于斐老师紧密结合当前诊所行业的实际现状和未来的发展趋势,用丰富生动和多样化的案例,分别从以下八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富有针对性的详细剖析和精彩阐述:

一、当前诊所经营中的5大流行病;

二、成功诊所共同的发展基因;

三、诊所成功经营医生具备的能力;

四、诊所成功做好经营管理的2个层面;

五、诊所做好品牌建设的技巧与方法;

六、新时代诊所成功经营策略;

七、新时代诊所可持续发展的4种路径;

八、中小诊所市场破局的“5心数据智能成交法”。





于斐老师,著名品牌营销专家,美国《福布斯》重点推荐的营销实战专家,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创始人,中国十大杰出营销人,中国养生品牌策划,人民日报社市场报等8家权威媒体和机构认定的“中国品牌建设突出贡献奖”获得者,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创业导师,“中小板上市公司内部控制系统设计”项目召集人,《中国证券报》特约品牌顾问,中国《品牌》杂志首席专家,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客座教授,中国最具影响力营销策划100人,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促进会健康科技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首家省级品牌学会重庆市品牌学会专家委员。

二十多年的营销生涯,成功服务过几十个著名品牌,其领衔蓝哥智洋国际行销顾问机构是“中国管理咨询行业最具影响力十大品牌”,现专业致力于品牌策划、实战培训、公关传播、新闻营销、招商代理、市场推广等营销服务,出色的企划力、整合力、执行力在海内外享有盛誉。

于斐老师根据自身在外企、国企、民企丰富的工作经验和资深阅历,长期致力于把低成本实战营销理论上升到实践和方法的高度,在行业中率先倡导了几十个在全国深具影响的营销策略和商业模式,创造了可观丰厚的物质和社会效益。受到了《欧洲时报》、《亚洲新闻人物》周刊、新加坡《联合早报》、日本《东方时报》、欧盟-中国经济合作组织(CEEC)、《环球时报》、《香港商报》、《人民日报》海外版、澳门莲花卫视等海内外媒体的重点报道,其营销案例多次入选美国《福布斯》和美国科特勒营销集团《中国营销创新文库》。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