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国华,周国华讲师,周国华联系方式,周国华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党建和危机管理实战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周国华:珠海讲学:如何做一名卓越的首席文化官
2016-11-05 3815

    2016年8月23日到26日,全国企业文化考察团在美丽的珠海成功举行了考察和研讨活动。来自各个行业的40多名代表参加了活动,先后考察了格力电器、罗西尼表业、麒麟啤酒等三家知名企业,连续举行了五场讲座和沙龙研讨活动,深入探讨新形势下如何打造企业文化竞争优势。

    周国华老师应邀与各位代表交流,在研讨会上作了主题为如何做一名卓越首席文化官的讲座。讲座分为四部分内容:一、引言:苹果公司从“烂苹果”变成“金苹果”的文化基因;二、首席文化官的职责、地位和趋势;三、首席文化官的素养和技能;四、首席文化官实战案例分享;五、结束语:啃好“四个苹果”,做一名卓越的CCO。

    研讨会还利用晚上时间,举办了三场沙龙研讨活动。周国华老师主持了其中一场沙龙。主要议题包括:1、现在面对市场经济不景气的现状,企业文化如何发挥自身作用,来增加企业活力;2、多元化产业的集团公司如何开展企业文化建设工作?3、企业文化建设如何更深入地融入经营管理?4、如何克服企业制度流程繁锁和执行成本过高问题?合规与效率是一对矛盾,如何恰到好处地保持恰当平衡?5、如何进行企业文化诊断、检测、基因提取 、量化及测评?

     在研讨会现场,深圳著名国企深业集团举行了该集团企业文化内训师专场研讨会。深业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牟勇、党群办主任周静等领导到会。周国华老师应邀到场听取了该公司15名企业文化内训师的演讲,并作了点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