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爱他,就好好的经营自己
2016-01-20 3150
  如果一个女人在最重要的几年中,投资的是一个男人,那么之后的几十年里,你将不断求着这个男人不要离开你。

    如果你投资的是自己,那么你会很顺利的收获真正属于你的爱情,爱情是以物质为基础的奢侈的精神享受。

    认准一句话:只有当自己处于一个最好的姿态,才会有好男人来爱你。

    一个女人无论已婚还是单身,钱房子车子只能给她带来一部分安全感。从长期来看,女人的安全感永远是有自我成就感,自身对他人和社会有存在价值,并且知道自己是谁,能够做什么,知道生活的意义,不管任何年纪一直努力成长下去,知道老得来成为一个可爱又有趣,见多识广,坦诚大度的老太太。做女人成熟远比成功重要。

    既不艳羡她人貌美如花,更不嫉妒他人平步青云,也不独影垂怜,自怜自哀!

 

    努力培养自身的书卷气,提升自我素养的修为,对他人的温暖,豁达!

 

    对自己慷慨大方。理智的面对生活,有担当,会快乐,存仁爱,阳光坚强,才能幸福美满。唯有自渡,才能成为生活的强者。爱一个人最好的方式,是经营好自己,给对方一个优质的爱人。不是拼命对一个人好,那人就会拼命爱你。俗世的感情难免有现实的一面: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有人重视。

 

    有目标才不会迷茫。会独立才不会依附。留一点点自我,才会有自尊。

 

    不迷茫,不依附,有自尊,这就是女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