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成功需要一个“理由”
2016-01-20 3024

   每一个人身上都有极大的潜能,但为何不是人人都能够开发出自己的潜能呢?如何开发自身的潜能呢?成功者内心是怎样想的,平庸者又是怎样想的呢?

  成功者和平庸者最大的不同在于内心的思维模式的不同,成功者和平庸者面对成功的态度和做法都是不尽相同的!成功者清楚地知道自己为谁成功!为何成功!

  正因为他们知道为谁成功为何成功,所以他们才能够越挫越勇,坚持到底、决不放弃!

  因为,他清楚地知道一旦自己放弃、退缩!梦想就会破灭,梦想破灭就会面对生活的挑战,面对生活的挑战就会有很多的压力

这样的后果是:自己的父母、妻子、孩子、尊严、人格等都要面对来自生活和社会的挑战!这样的日子是痛苦的、是难过得、是自己不想要的、是自己不能接受的!

  所以,为了自己的面子、尊严、人格,为了自己的理想和未来,为了自己的父母和孩子,一定要坚持到底!这就是成功者内心的“呐喊”,而这种呐喊带来的力量将是源源不断、无穷无尽的!

  想一想:父母青天一身汗雨天一身水的劳作,就这样坚持一辈子、重复一辈子!他们为何能够坚持下去?

  因为一个理由:为了孩子!为了子女成长和发展!为了让孩子少吃点苦!

  今天,你要想成功,你要实现自己的理想!你要想开发自己内心无穷力量!

  你一定要知道:为何、为谁而成功!

  你到底是为何?为谁呢?

  理由越充分,自我的认同感就越强!  理由越现实,自我的激励性就越强!

  理由越宏大,自我的心胸就越博大!  理由越感人,就越能感动自己和他人!

   为自己找一个“理由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