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教练对话-信任与借钱
2016-01-20 3158

 借钱一块钱不给,有没有错老兄,感觉这个人是不是正常人哪?

你的反应是没有问题啊,一块钱大不了不还哪。一百万呢真的不借了,说的非常好,他有十个亿就借了。一元与一百万都是钱,承受外在的能力有关系。 

你现在开始跟我借钱?你不找我借我找你借?10万。你要做什么?理由是编的,你借还是不借?我相信你就借。现在你借不借?身份是你看的,你看我身份是你看的。

10万元-1000元-1元  

信任深浅没关系跟金额大小没关系,借不借钱与信任我没关系,跟他承受坏账的能力有关。

你大哥是银行管贷款的,他信任不信任你?等于不等于他把钱借给你,看担保还款能力。银行不信任你但是有担保他还会贷给你,根本谈不上信任,他跟你都不认识,他只是根据游戏规则。

信任我就借钱给我这是打着信任的旗号来做事,信任你才给你职位同时你必须有能力才可以。

为什么一元你就肯定了呢?10万元问问干什么或什么身份,看到与信任无关,与对金钱的态度有关。我同样可能不还你的,钱的承受能力有关。

信任完你做事还要按规则才做,你认为完信任完就不用干了。平时你只是希望证明自己对而不听别人讲话,你不是信任不信任的问题而是你听不听别人说话的问题,你只有兴趣说你的你很难学东西的,你来这里做什么的?你分享对大家好同时你也需要学,你信任对方与否与对方无关,信任是起点,后面做事还要看原则。

信任男人是信任嫁不嫁你看感情,你习惯的模式提出来别人回答你马上否定,别人借你钱不还你难受是因为你没有办法跟你的过去割裂开来。

上一篇 承诺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