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炜,高炜讲师,高炜联系方式,高炜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家认证高级企业教练/导师/沙盘模拟培训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高炜:影响力就是一切
2016-01-20 3125

世界上最成功的人比的都是影响力,那到底什么是影响力,又要如何获得影响力?

 

影响力的本质就是帮助被影响的人成为自己!

(影响力的核心就是帮助被影响的人每天都很着迷地面对自己所做的事。)

 

1.你渴望帮助多少人,你就能影响多少人。

(影响别人之前先了解别人内心深处的兴趣和渴望)

 

2.你的信念有多坚定,你就能影响人多深远。

(影响别人就是化解别人的恐惧和怀疑,坚定他成为自己的信念)

 

3.你对自己所做的事有多着迷和热情,你影响人就有多迅速。

(成功影响别人的结果就是让被影响的人每天都很着迷地面对自己所做的事,进而成为自己。)

一个人之所以比你成功,就是他的动力比你大,或阻力比你小!

所有学习的过程就是增强人的动力,化解人的阻力的过程。

(因为所有达成目标的智慧都在你的体内,学习唯一的目的就是让自己很着迷的动起来,然后体内的智慧就会开始显现帮自己实现任何目标!)

所有学习的目的就是让人通过迷上一件事或迷上一个人,并最终成为自己,仅此而已!

上一篇 共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