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雁滨,张雁滨讲师,张雁滨联系方式,张雁滨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张雁滨:学员分享3-《剑锋所指》冯彦娜培训心得
2016-08-29 2531

短短两天半的培训时间结束了。虽然时间很短,但是改变了我很多,在参加之前,心里满是好奇和期待,事实证明,来参加培训这是一个多么正确的决定,这次培训当中我哭的稀里哗啦,流了太多太多的泪,不是懦弱,是成长的幸福的泪水。



  一、工作中要高标准、高行为、高成果,我是九牛之人。

  课程开始,张老师讲了九牛之人的故事,也是整堂课是感触最深的。之前的自己从来没有定过位,一牛?二牛还是三牛?老师讲完后我沉默了,心里像针扎一样。其实每个人都是一块金子,你认为自己是美女,你就是最美丽的人,你认为自己一定会成功,并且努力了,你就会成功,不管结果如何,你都是成功。你给自己如何定位,你就真的会成为那样的人。

二、情绪有三境界,我要做情绪自主,利用情绪的自由人。

  我就是老师口中所讲的木偶人,并且超乎想象的理智,对于开心的事不开心的事反应总是慢一拍,很少笑容满面,也很少热泪盈眶。生活中也好,工作当中也罢,经常为了一点小事必须分出个对错才会罢休。换位思考,那个时候我周围的人,有多难过。我常常忽略他们的感受包括我的爸爸妈妈,一味的由着自己的性子来,想想如果他们也这样对我,我是什么样的感受? 我要改变自己做回自由人。

  三、两种能力:聆听、区分

学会聆听,听出对方说话内容以外的重点包括:文字、语言、肢体、面部表情、情绪、自我对话、信念、价值、规则、目标、成果、真相、演绎、假设、干扰、渴望、期望、出发点。之前的自己总是活在自我的世界里,自我,总在证明着自己是对的,听不进对方的心声,这样的沟通是无效的,听完张老师的课,顿时愚笨的自己,自我的心被打开了。

 四、我一直在旋转,错过的人,错过的事,让我懂得珍惜现在的所有。

老师让我们做了一个关于面对抱胸,背对高傲、握手、拥抱的小互动,感触颇深!缘分需要呵护,有时我会发现,因为固执我错失了多少朋友,等失去了才开始懂得什么是该做的、什么是不该做的,在跌跌撞撞之后,突然感到拥有时是多么幸福,失去时又是多么的痛苦。开始抱怨为什么幸福总与自己擦肩而过呢?其实幸福就在我们身边,只是视而不见而已,当真的离开我们远去时,才开始后悔当初的种种不应该。

还有老师讲的海星的故事蓝丝带的故事,每一个小环节都敲击着我的心,无论有多大的困难,怀着感恩的心,一个人只要愿意,都可以让自己和他人都变得更好。

感谢我的老板把我送来听这堂课,感谢我的恩师给我带来心灵的洗礼,帮我打开了一扇窗,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谢谢您!!!!!!


                                              石家庄佳贝安心母婴用品连锁

                                                     冯  彦  娜

                                                    2015年5月24日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