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山青,涂山青讲师,涂山青联系方式,涂山青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资深建筑与房地产培训专家!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涂山青:涂山青老师为福建正荣做《存量地产再开发、盘活及增价之道》培训
2020-06-28 2282

中国房地产经过20年高速发展,已然结束“黄金期”而进入“白银时代”。行业增速趋缓,市场规模见顶,开始出现结构性过剩和局部过剩……。据不完全统计,目前我国城镇住宅保有量达450亿平方米。

这一切预示着存量地产时代的来临。在存量地产时代,大量的存量地产如何消化和再开发利用?如何通过资本运作和品牌运营手段,让存量地产由“包袱”变“聚宝盆”?

资深房地产专家涂山青老师应福建正荣地产邀请,携长期经验积累,结合当前国家政策与行业形势,全面剖析“白银时代”存量地产现状与趋势,探讨存量地产再开发的八大模式与九大突围方向,教您掌握存量地产项目再开发的运营操作流程与主要环节,把握规律,创新方法,克服风险,理性作为。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专家简介】涂山青,一个致力于把先进观念植入到企业“骨髓”的培训师;

涂山青,一个不仅仅满足于传授方法和技能的培训师;

涂山青,一个把客户的业绩增长视为最大回报的培训师!

涂山青,资深建筑与房地产专家。

北京大学、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华东师大、西南财大、重庆大学总裁班兼职教授。

住建部中房协《城市开发》杂志特邀撰稿人。

中国城市更新、旧改(棚改)总裁高峰论坛特邀专家。

中国国土经济学会TOD专家委员会委员。

中国房地产培训协会高级顾问,中国房地产业营销协会顾问。

中国房地产业培训中心专家团成员。

全国高企委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NCZY)特聘专家。

全球500强华人讲师中国品牌讲师中国百强讲师总裁网金牌讲师。

十多年培训的行业经验,炼就了睿智、独到的营销观念,精准、实效的方法策略,被称为中国房地产培训领域从观念到方法、从策略到手段全面价值创新的引领者。培训各类建筑与房地产企业近千家,学员十余万人。效果普遍受到学员和客户企业好评。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