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算命预测占卜打卦不免费,风水改运不打折!
2016-11-11 1245


很多人对于算命的目的总是不清不楚,当然,不排除很多人仅仅是好奇。算命的目的在于能正确的知道自己的人生,指导自己以后的道路方向,少走人生的不必要的岔路,在顺境之中更能顺风顺水,在逆境之中能低调学习,韬光养晦,须以时日,一鸣惊人。

我们经常看到相同八字,有的人成就更大,有的人成就则仅仅是比一般人强一点。仔细询问过去,原来是因为前者在运气不好之时努力学习各种方法而后者们仅仅是胡混而过。这也可以解释为什么有的人跟伟大人物的八字一样却没有他们的成就。

所以,在我们的一生之中是一定要算命的。本人不太提倡免费算命,因为会让求测者们在以后的日子里破财若干,并且,人们很少会把免费的算命师的话太当回事,从而间接的不把自己的命当回事!

当今社会有那么一部分人,视算命预测如游戏,这些人自己也不知道这确是一个无知的举动。为什么说是“无知”,看完下面的文章你就会领悟到一些道理。

一、免费就是“欠”,希望得到免费的服务就是“剥削”。

古时有一种说法一直被人遵守,也就是世上有三种钱一定不能欠,否则减福减寿:

(1)、神佛的钱不能欠。

(2)、往生之人的钱不能欠。

(3)、算命、看相、算卦、风水、改运等方面的钱不能欠。

二、算命的卦金是“舍”,改运是“得”,这是先舍后得,多舍多得;卦金要打折,所得到的福报也就会打折;不付费也就要折损福德、寿元。

三、真正的预测师、风水师是不会随便给人算命、做风水的,因为这种免费并不是布施,只会损害了福主的福寿。

四、世上没有免费的午餐,这句话讲的就是“舍”与“得”,不舍而得,那是在播种孽障。

五、要想不花钱,又能带来好运,那只有一种方法:“行善”。

六、付一定的卦金也是对预测师、风水师们的支持、理解和尊重。



全部评论 (1)
王海欧

王海欧

2016-11-11 09:59

说出了真谛,也非常有见解,公平,自律,严守预测师的风范,是一位非常值得尊重的讲师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