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国学智慧与新年好运》
2017-02-06 2848

        2017年元月8号,在美丽温馨的天府之国成都十八步岛酒店举办了正道自然国学慈善暨感恩年会。一百多名来自全国的弟子及企业家朋友们欢聚一堂,共同见证了正道然国学慈善暨感恩年会充满积极、欢乐、热情、感恩与爱的正能量!

       一天的年会,大家聆听了国学文化的孝道与感恩、儒家的做人、道家养生、佛家的修心、易经风水与环境科学、家庭健康与和谐、亲子教育等主题。

       下午,学员们被积极的正能量感染纷纷捐款献爱心用于国学慈善事业,并愿意从自身做起学习并传播国学文化。热烈感动的现场,有四位学员主动申请拜师学习追随正能量,在大家的见证下又举办了四位虔诚弟子的拜师仪式——大家纷纷表示要积极传播国学正能量,并立志修身齐家治国平天下。

        希望这样的正能量活动能感动帮助到更多的人,让大家健康快乐、家庭和谐,以促进社会的健康与和谐发展!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