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4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国学能量,知命改运》
2018-02-27 2674


       非常感谢弟子们的付出与支持!感谢朋友们的积极参与和信任!感谢青山绿水的福地滋养!

2018年元月21-23日,首期国学能量、知命改运禅修班在青山绿水、能量满满的浙江嘉兴南北湖顺利举办并收获满满地圆满结束!

      本次禅修课解决了大家的亚健康状态,学员们还学会了知命改运及养颜回春的功法,同时几对频临危机的夫妻在学习中找到了彼此的优点和心中的爱的能量,纷纷相拥哭泣表达要好好爱对方!课程结束前,在大家的见证下,举行了三位学员的正式拜师仪式,收下了三个优秀的企业家为正式弟子!感谢一切相遇的善缘!

       禅修课程结束后,张博导师与学员共勉写诗一首,以飨读者!


《禅修之美》

相聚虽然短暂

前世也一定是

几万次的回眸

才赢得此刻的

乐修 同甘

把生命的价值彰显


和谐 纯美

一切都遵循自然

正知 正念

把心中的爱点燃


春意江南

融入山水之间

让绿色生机

把冬季温暖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