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国学智慧与禅修养生》-峨眉山
2018-12-04 2504



2018年8月3至5号,在峨眉山大佛禅院组织了为期三天的禅修养生课程。通过理论学习加实修练功,学员们学习了中国传统文化、道家养生及易经智慧等,知道了自己的五行命格,了解了阴阳平衡、五行相生相克的原理及情绪对健康的重要影响等,收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知命认命,才可以改运!


事在人为,休言万般都是命;

境由心造,退后一步自然宽。


       当今很多人迷信“易学”,遇到事情不顺心意就觉得自己命中如此,命不好。其实绝大多数人都没能体会“易学”的真谛。

        “易”原本就有“变化”之意,汉代人更是将“易”理解为上日下月,寓意日月变换,所以表示“变化”。“江山易主”、“移风易俗”,这里的“易”都是这个意思。

        所以说,“易学”是一门变化的学问,事在人为,任何事情都有变数,绝非一成不变!

      “认命”是指正确认识自己的先天命格,包括阴阳平衡、五行盈缺、情绪情感、健康财富、婚姻事业等,“认命”不应是不求奋进之人的借口——所谓先尽人事,再听天命。命由天定,运随心转,性由命造,命由性改。理性地认命、知命,学会取长补短,灵活变通,才可以积极改善命运,营造更加美好的幸福人生。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