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张博讲师,张博联系方式,张博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国学易经智慧导师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扫一扫加我微信
张博:写给教师节的感动
2016-01-20 40495

一个多月来没写文章了!眼看着教师节到了,许多学员的真诚问候与祝福让我忽然觉得好久没写东西了!这段日子,培训接着培训,咨询接着咨询——南方的热情拥抱着行程,北国的信任溢满了感动!穿梭于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成都、杭州等地,领略了豪华与婉约、清丽与典雅,感受了泼辣与热情、悠然与恬淡,品尝了山海真味、原生美食-------

这一个多月是充实而温馨的、劳累并快乐的------学员们的认可与信任、敬仰与赞美,都化作清香的茶沁入心脾!分享着正能量,让一个个家庭更加和谐了,让一个个企业更加发展了,让一些缺乏信仰和目标的人找到了根的感觉!

教师节到了,作为一个站在讲台近二十年的教育工作者,我深深地感谢所有的学生以及所有热爱、支持、理解教育行业的朋友们!是你们的学习热情,让我在学业上更加精益求精;是你们的敬业精神,让我在事业上步步提升!感谢这个社会所有的人,是你们从不同的角度帮助了我、丰满了我,因为你们身边哪怕一个小小的故事、一个小小的案例都会让我的课程更有活力、更加精彩!

亲爱的朋友们,如果发现我没更新文章,那就可能是在上课或者在思考——不上课就可能在咨询服务! 闲暇时除了休息就是在充电学习吸纳正能量!我愿意把心中的正能量分享给所有的有缘人,让大家幸福健康、家庭和谐!

这就是我,一个国学爱好者、一个传统文化的传播者、一个正能量的分享者、一个随和包容并容易感动的学者、一个爱好站着讲课的中年男教师、一个在教师节前夜被深深感动的人——这个人每天都希望大家心想事成、天天快乐!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