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2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9月8-11日/9月27-30日 辟谷禅修,静心排毒 ▏昆山淀山湖
2017-09-06 2652
对象
各类亚健康者,塑形减肥无效者,慢生活者
目的
排出毒素,增强体能,心理调适
内容

1、授课时长:2017月09月8日至09月11日, 08日上午报到,下午13:30分正式开课, 9月11日16:00结束。 循环期9月27日-9月30日

2、授课人数/地址:人数60人左右。 地址:

江苏昆山淀山湖鹿鸣九里园区A04栋7楼

3、目标学员:各类亚健康者,塑形减肥无效者,慢生活者。

需填写身体自理情况书(保密)。

4、心身健康投资: 原价12800元,现仅收2480元/4天。

含禅修、服装、师资、场地、资料、虹桥火车站空调大巴免费接送费用等。

住宿自理,每天100元/床

5、报名咨询:13601674349(同微信)

6、支付方式:


【支付宝支付】 215193922@qq.com, 支付时请务必备注“姓名/微信号/报课人数/手机号码/报课名称及日期”


【以下长按微信二维码支付】支付时请务必备注“姓名/微信号/报课人数/手机号码/报课名称及日期”


7、辟谷禅修课程安排


第一天8号上午报到,下午13点30分正式开课

报到

辟谷速成法

辟谷理与法

带功加持


第二天9号

带功加持

气道养生

意道养生

能量课程

五季养生


第三天10号

骨病调理

肿瘤的克星

三高肥胖的解决方案

道家强肾功


第四天11号

带功加持

回家后4天的辟谷实施方案

回谷的注意事项及食谱


淀山湖 ▏辟谷禅修&静心排毒

身心灵课程 

  

/  您 会 体 验 到 什 么? /


① 身体净化

随着肠道清理,宿便和废气这些毒素排出

身体得到净化,体重减轻

② 呼吸打开


深度的呼吸练习,让每一口气息都深入

到胸腔、腹部、脚底、每一个细胞

③ 回归宁静


放下一切外缘,回归到身体,回归到内在

找回那个曾经的孩子,透明、纯净、喜悦

④ 能量整合


在静坐,在冥想,在动态静心练习中

清理身体内淤堵的能量,疏通经络

/  道 医 辟 谷  养 生 /


辟谷又称为绝谷、休粮、清肠,即不食五谷杂粮之意。

是中国古代流传下来的以求延年益寿、智慧开发的特殊养生术;

在道家内丹修炼领域,辟谷属于一项入门基础功课,也是运用最广泛的一项修炼法门。

以道家特殊的服气、咽津、食饵、导引等手段来吸收宇宙精气(即中医所说的“气”),

使人体内真气流畅、生化有源,将自身过多的阴性垃圾物质燃烧来提供人体能量,

再以先天之气滋养神明,达到“气满不思食”的境地后,

从而减少饥饿感和食欲,7天以上自然限制饮食。

辟谷的好处


排   毒

1、清理肠道,排出宿便

辟谷可把大肠的宿便来一次大扫除,可把积存已久的宿便完全排出。大肠积便,严重影响血液的纯度,影向美容,损害五脏六腑,甚至导致癌变。

2、净化血液,清理血管

辟谷把心脏、脑部、全身血管内的脂肪及胆固醇燃烧掉,消除了血管的阻塞现象。

3、清除多余脂肪

辟谷期间因为基本不进食,体内脂肪消耗很快,体重迅速减轻。多余的脂肪被清除后,人体的消耗和负担减轻,马上感觉到身心轻盈和年轻。

自 愈

辟谷可以重启人体的免疫功能,人体通过饥饿会激活自我保护机制,同时激活自体修复能力,分解身体内的有害组织,去除潜伏的病灶。有病的人,在辟谷过程中,身体得到净化,在不知不觉中病痊愈了,辟谷对三高,糖尿病,肠胃功能不良等现代慢性病有奇效。

瘦  身

辟谷是健康安全的减肥方法,辟谷7一周可以减轻体重六到二十斤,定期辟谷,身材就会变得苗条。不会因其他减肥方法导致脸容憔悴,皱纹增加,也不会患上暴食症和厌食症。同时由于体内毒素的排除,肌肤会变得晶莹透亮,身体更加健康。


静  心

在辟谷的过程中需要分清欲望和生理需要的区别,调伏欲望,重建和身体的链接,训练觉知,辟谷是一段修行心性的旅程。

导师介绍-郭连杰


中国民族医药开发委员会副主任

道医文化技术推广中心主任

中国传统中医药协会会长

道医辟谷综合疗法专家


郭连杰老师简介:

1966年正月出生于内蒙古赤峰市阿鲁科尔沁旗天山镇,中医世家,研修佛、 道、 医、 儒、

武20余年,对道家养生文化造诣颇深,为了研修道家内丹功,拜访佛道医儒武诸多高人大德,经过许多名师点化和加持,开发了自己的许多潜能,在内蒙古赤峰市林东召庙静修5年,在这期间他修炼了辟谷功能,他在辟谷中悟到:人人都有辟谷的潜能,只是没有开发而已。但是传统的辟谷往往需要多年的修练才能实现,对于普通人来说往往遥不可及。

郭老师于2008年创编了一套《道医辟谷速成法》,可使没有任何功法基础的人轻松进入辟谷状态,从而使辟谷养生从深山老林走向普通百姓,这种《道医辟谷速成法》为人类的健康开辟了一个新天地!


全新的健康之旅

生命的奥秘探索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