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广力,朱广力讲师,朱广力联系方式,朱广力培训师-【中华讲师网】
员工心理疏导与教练技术的卓越践行者
53
鲜花排名
0
鲜花数量
朱广力:如何解决婚恋关系中的冲突问题?
2017-10-25 2698
对象
夫妻、未婚未恋人士
目的
从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和现代博弈理论,透视、分析、预防和解决婚恋问题的显性和隐形冲突,同时引导未婚未恋人士学习掌握正确的婚恋观与婚恋情商,从而获得有效解决婚恋心理冲突的智慧。
内容

“老婆突然收拾东西走了,第二天微信告诉我离婚,之后找过她几次怎么都不回来。现在是孩子也不管,就这样冷战吗?让我不理解的是都要离婚了,为什么每天都要看我空间说说俩三遍,什么意思?”

这段文字描述,这让我忽然想到了一个多年未见的朋友。

十年前,该朋友在与丈夫缺乏了解的情况下,匆匆结了婚。由于双方之前生活环境的差异,婚后因各种琐事争吵不断。孩子1岁多时,她与丈夫又一次吵闹后,扔下孩子,负气离家出走。出走后,她丈夫通过各种渠道联系她,她跟沟通,在多次沟通无效后向法院递交了离婚起诉状,以感情不和、破裂为由提出了离婚的诉求。为此,她的婚姻以失败而告终。其实,她扔下孩子,离家出走并不是真的想离婚,而是想利用此次机会改变她的丈夫,在家里让丈夫事事听她的,宠她、爱她,同时让着她。

婚恋中的双方,要做到同时学会(13601674349,weishangxinli):

一是学会互相了解。包括伴侣的性格、爱好、优缺点。当生活中产生摩擦,因相互了解对方,彼此就会作出退让,矛盾自然减少一半。

二是学会包容体谅。当矛盾产生时,要站在对方的角度上考虑问题,学会相互包容体谅,这样的爱情才会长久。

三是学会给伴侣一些私人空间。恋爱中,不是相互占有对方,而是形成一个互补,适当的给伴侣一些私人空间,能让伴侣更加轻松舒畅。

四是学会道歉。当闹矛盾时,不要打冷战。想方设法哄对方开心,重要的一点就是要学会跟对方道歉,有一方让步,问题就迎刃而解。

另外:

您的婚姻如果陷入情感困苦不知道怎么解决怎么办?是找父母?问朋友?还是一赌气,就说离婚?

您的婚姻隔三差五就吵架,已经吵累了,不想吵了,又不知道怎么办,您会怎么解决?

您的婚姻处于冷漠状态,对方完全不想跟您说话,但您仍想挽回婚姻,怎么办?

如果您的家里有婆婆的加入,让你们夫妻苦不堪言,却又敢怒不敢言怎么办?甚至两家人吵得一锅粥,您已经焦头烂额,您会怎么办?

您的婚姻已经严重破损,对方决意离婚甚至已经搬出你们的家,但您还想跟他一起继续婚姻,怎么办?来吧,我们帮到您!

他经常对您家暴,但你放不下孩子还希望他能够改变,怎么办?请放心交给我们!

如果您的婚姻遭遇小三,夫妻情感难以割舍,孩子又是心头肉,舍弃婚姻是痛,不舍弃婚姻也是痛!怎么办?

加入我们益西婚搏慧夫妻关系管理——恋上“他”之婚恋情商与离婚预防修炼”两天课程班,从心理学、社会学、教育学和现代博弈理论,透视、分析、预防和解决婚恋问题的显性和隐形冲突,同时引导未婚未恋人士学习掌握正确的婚恋观与婚恋情商,从而获得有效解决婚恋心理冲突的智慧。



全部评论 (0)

Copyright©2008-2024 版权所有 浙ICP备06026258号-1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509号 杭州讲师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讲师网 www.jiangshi.org 直接对接10000多名优秀讲师-省时省力省钱
讲师网常年法律顾问:浙江麦迪律师事务所 梁俊景律师 李小平律师